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南京纳加软件助力南京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08 15:04 围观155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沈叶辉)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中国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和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南京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12月11-12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南京纳加软件有限公司携纳加导播一体机、纳加远程互动教育录播系统、纳加教育视频应用平台精彩亮相南京首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南京纳加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流媒体技术为核心,集软件开发、销售,系统集成等为一体的原创型软件企业,为国家双软认定企业(编号R-2009-0062),江苏省软件协会成员,多家大中专院校产学研合作单位,且在国内拥有众多合作伙伴和分销网络,享有极高的业内知名度。

  自公司2006年创立至今,市场占有率呈持续、稳定上升之势,2010年建立了全资广州子公司——广州纳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区基地,且在2011年成立北京办事处。

  公司以原创型流媒体软件产品为核心竞争力,长期专注于流媒体市场,随着研发销售的深入,公司各款产品及解决方案陆续应用于海内外各大项目,形成了完善的前端采集到后端收看的产品线,产品已从纯软件模式覆盖至硬件设备和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