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打造环保课堂 从黑板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6 11:16 围观146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2015年1月10日至11日,全国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中学举行。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教育系统节能减排工作经验,推广先进技术与优质产品。北京厚德通建安科技发展中心作为协办方之一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京厚德通建安科技发展中心产品体验区

  在产品体验区,厚德通主打环保课堂。主要展出的是行业新型教学用书写板——节能减排的新概念米白书写板。该产品是厚德通的专利产品。具有投影和书写的双重功能,由增益度均匀一致的特殊材料制成,其性能通过了反射放映银幕性能指标测试,具有广阔的视角;板面哑光的质地,使视觉效果极佳,可令学生看到均衡、清晰、色彩还原度极佳的图像;低闪频更是有效的保护了教师与学生的眼睛。

  北京厚德通科技发展中心成立于2000年,该公司是专业从事教育行业的产品开发、设计、销售、制作、安装和售后,公司以科技、创新、发展、全力服务于客户为宗旨,以特色教学、人文教学、现代化教学为理念,以节约能源、教育一代、造福几代为方针,一直致力于创新,在教育产品集成领域中迅速成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厚德通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4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
  • 北京厚德通建安黑板照度解决方案案例
    01-27
    用户名称:芳草地国际小学1、产品名称:节能、环保无尘、微耗电、全照度教学书写板2、产品优势:解决了学校教室黑板及黑板灯照度不达标的问题,调节黑板光照度保护师生合理用眼,从根本上预防和...
  • 厚德通携电子书包及无尘黑板出征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厚德通携电子书包及无尘黑板出征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3
    2013年3月28日,北京厚德通科技发展中心携电子书包及智能无尘组合黑板,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四届教育装备展示会。电子书包据展商向我们介绍,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