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空间解析砖厂量热仪安装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16 09:00 围观1315次

一些砖厂采购煤质分析仪的主要目的为了测试进项煤炭发热量(俗称大卡数)的高低,来控制进煤质量;另一个目的是为了测试砖坯内燃大卡数。根据以上两个两个要求来配置煤质化验仪器。一般为:全自动量热仪、电热干燥箱、电子天平、微型制样机四件化验设备。根据鹤壁永心电子安装砖厂煤质化验仪器的经验总结如下:建材厂砖坯内燃热值测定仪

一、收货清点仪器和配件
1、仪器清点:机砖厂只做发热量,配置一般为;全自动量热仪、干燥箱、电子天平、制样机四件化验仪器分成3个件货。全自动量热仪主机、制样机和配件合装一件,干燥箱为一件,电子天平为一件。
2、房间选择:不可露天、不可没有遮风墙、不可在砖窑上和距离较近的房间。建议选择办公室、环境相对较好的房间。如重庆、武汉、南京、石家庄等夏天非常炎热的地区最好房间带空调。
3、房间电源:四件煤质化验仪器全部为220V的插座,功率合计1.5千瓦以内,所以不必要单独走线,一般照明用电接上一个2千瓦大功率排插即可。
4、房间配置:1张稳固水平的桌子,1个氧气瓶,提前配备3筒纯净水或40L蒸馏水。砖厂用于测定热值的机器
二、化验仪器的安装
量热仪安装
注:首先应检查量热仪内筒里及其表面是否有杂物,如包装泡末碎屑等,一定要先清理干净,防止加水时堵塞水泵
1、打开量热仪包装箱,把量热仪放置在平坦的地面上(立式)桌面上,尽量保持稳固不晃动。天平尽可能放到不容晃动的台面上,最好是水泥台面上,打开配件箱找到电源线插入到量热仪后背的插座内,并接入220V电源。
2、打开量热仪开关,点击“设定”---点击“8”测试---点击“排水测试”。
3、打开量热仪内筒盖,先将内筒持续注入纯净水,直到量热仪背后溢水后,停止注水。(注意,注水过程上防止洒到量热仪表面,这样水可能会进入到后面的主板上。可在内筒前方放一个毛巾。)
4、点击“复位”----关闭电源开关-----擦拭量热仪内筒边缘的水。砖坯发热量
5、将氧气压力表正确安装在氧气瓶上。(应先观察氧气瓶出气口,减压器进气器及出气口是否有脏物,应清理干净,防止损坏堵塞减压器)将塑料气管一端接到氧气压力表上,并紧固,将气管另一端接在充氧仪上,并轻微紧固。
6、将减压螺丝拧进压力表上,并调节3.0兆帕。

7、找到氧弹放放在充氧气可以够到的台面上,压缩充氧仪卡头---插入到氧弹头内----松开卡头-----拿住充氧仪中间向上拔-----感觉到卡头卡死后-----打开充氧仪制动开关进行充氧30秒-----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中国检测行业市场发展问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6
    一、检测产业结构问题分析检测仪器行业覆盖了教育、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石油化工、疾病研究、药物研发、等热点领域,成为近年来发展得强势的仪器行业之一。而这个分支行业,也同样面临着仪器其...
  • 自动量热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自动量热仪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16
    现象原因处理1.氧弹漏气橡胶密封圈老化或磨损更换密封圈2.点火失败线路不通或接触不良检查连接线是否连接好,氧弹头与点火帽是否接触好氧弹,内筒是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