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省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26 10:11 围观1652次

  2015年1月20~21日,江苏省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在泰州市姜堰区励才实验学校召开2015年学术年会。江苏省教研室副主任、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董林伟、姜堰励才实验学校校长李平、泰州教研室主任石志群、各大市中学数学教研员、部分区县数学教研员、骨干教师等近200人参加本次年会。



  知名教育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建宇,做了《基于平板的数学探究实验室方案》的技术报告,报告指出数学也可以像理、化、生学科一样建立实验室,让学生在其中“动手实践、自主探索、发现创新”。周总向与会者介绍了中教启星数学平板电脑、基于平板电脑的教学资源软件、智能课堂管理软件、数学模型和学具等建设数学探究实验室的必备硬件和软件,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使用数学探究实验室不仅可以极大的丰富课堂,提高教学效率,同时学生的课堂吸收率也会大大提高。

  会议中来自13个学校和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发言,对当前的数学教学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同时,本次学术年会特别安排了数学研讨课环节,分别在励才实验学校和姜堰中学进行了初高中数学教学的研讨课,并由学术专家进行研讨课的点评。

  与会代表们一致反映,本次学术年会引领层次高,现场观摩印象深。会议加深了与会者对江苏省数学教育思想的认识,对促进江苏省数学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