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信息化教育进行时:希沃助推全国智慧教育风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1-28 10:42 围观1368次

  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共筑智慧教育梦”已经成为了教育领域共同追求的目标。对此,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则充分地发挥了行业领袖的导向性作用,践行领航者的社会责任,助推各地信息化教育工作的开展。


  助力信息化教学培训,希沃服务至上

  对于交互智能平板等新兴的教育装备产品,老师们需要经过精心安排的培训才能熟练掌握使用方法。为此,希沃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会去到全国各地,通过专业的培训,为用户及合作伙伴带去技术及服务上的支持,加深他们对希沃产品功能的了解,方便用户快速掌握产品的使用方法。

  2014年12月,多场专业培训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演。在德安教学点标准化培训上,希沃的产品培训师为当地的老师详细讲解演示了SeewoLink的相关功能,整个培训效果也得到了当地领导的高度认可,让众位老师对希沃产品的使用有了更深了解。而在沈阳大东区液晶书写屏第二次采购用户集中管理培训上,希沃除了对产品功能进行展示之外,还专门对设备管理及日常维护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现场参与教师在了解希沃产品的同时,对希沃的产品、售后服务和培训计划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多数老师均表示日常维护管理这方面的知识培训正式目前校园设备管理所急需的。同期希沃还在辽宁抚顺进行了最新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希沃易+”的交流演示会,保证用户及时掌握新产品的使用方法。

  此外,据了解,希沃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济南、武汉等20多个国内城市建立了区域营销服务中心,以确保为用户提供各种及时有效的产品服务支持。


  助力信息化工作会议,希沃责任至上

  在确保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希沃还积极响应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的政策,在各地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上给予大力的支持,极尽所能奉献自己的力量。

  如在2014年12月进行的“2014年武汉市高中化学高效课堂研讨活动”及“十堰市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会”、2015年1月进行的“宜昌市首届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端培训”及“陕西教育人人通综合服务平台”延安市级试点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应用培训会议,希沃不但提供了设备现场显示支持,还主动承担了活动场地布置及现场工作支持协调的职责。特别是活动过程中对希沃建设智慧校园方案的分享解读,通过“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进行的实际教学应用展示,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对希沃解决方案在教学流程上带来的便利性及对自主学习的促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地激发了现场教师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后续信息化教育工作的开展。

  多年以来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希沃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已有上千所中小学不同程度应用了希沃易+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众多经典案例,让教师与学生感受到教育信息化带来的便捷与新体验。


  助力信息化技能应用,希沃体验至上

  在信息化设备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如何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真正融合起来,让广大师生真正享受到个性化、互动化的教学和学习体验,是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共筑智慧教育梦的核心关键。

  对此,希沃对用户体验的专注,长久以来对用户思维的落地实践也得到了各地教师的良好反馈。2014年12月在江苏淮安进行的“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活动中,95%以上的参赛老师选择了seewo交互智能平板进行授课,部分教师还使用了seewo PAD以及授课宝配合“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进行了现场互动教学展示。便捷易用的操作效果也引发了现场众多观摩老师对“希沃易+”的浓厚兴趣。而在同期进行的江苏苏州公开课上,众多中小学教师也通过“希沃易+”进行了交互式教学展示,希沃培训师还特意向所有老师沟通培训了EN3的使用方法,激起了多所学校对希沃产品的兴趣。

  教育信息化的进程正在不断的加快,建立一个全新的、良性的、自我循环的智慧教育生态圈,需要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而希沃等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对全国各地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大力支持无疑为智慧教育的未来带来了希望。希沃等行业领军者也将继续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不断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推进教育信息化改革,为中国信息化教育的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共筑智慧教育梦。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