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九州空间解析显微镜冷光源的作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2-02 09:47 围观1142次

  我们知道,显微镜在我们的生活中的用用非常广泛,那么我们在使用显微镜冷光源的时候需要些什么呢?下面就跟大家讲讲它的一些应用。

  增加平均传热温差的强化如换热面的布置使冷热流体逆向流动,则这种布置的平均传热温差最大。作者在冷光源光纤束输出孔投影下底板处设置进风孔,(带导风板的较佳),使进入冷光源的冷风和含有少量热射线的可见光形成逆向流动,使其增大,可见光内的热射线和冷风进行了热交换,对进一 步降低输出的可见光的温差起相当大作用。

  强制冷风 强制冷风通常利用风扇产生空气流,把经冷光镜透射后积聚在玻璃壳上的热量带走,使玻璃壳在某一温度下达到热平衡。经进风口的冷风温度越低,流速越大,则玻璃壳的热平衡温度越低,因此在风扇选择上不但要有一定的风量,还要求一定的风速。在器件布置时要尽量减少对气流的阻挡作用。

  轴流式仪表风扇应装在冷光镜后面,主轴和光轴重合,这样气流沿玻璃壳比较均匀地流过,获得较佳的强制风冷效果。而用普通仪表风扇从冷光镜斜前面吹,因反光镜对气流阻挡力不同,容易形成涡流,流速减少,散热效果较差,采用此形式必须加导风板妥善安排才行。

  采用深椭球多层干涉介质膜冷光镜对可见光高反射、对红外线高透射;调整好灯和冷光镜位置,在光纤束上获得含热射线极少的高强度可见光无级调节输出。 用强制风冷并充分运用强化传热技术,使输出的可见光含热射线更少,以适应对“冷光”有高要求之需要。

  上述就是显微镜冷光源的一些作用,我们知道了这些作用后就会对我们的工作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请到本公司询问

九州空间解析显微镜冷光源的作用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