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亚幼教展:宝宝云开启家园互动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2-06 16:49 围观1568次

  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唯一联袂打造的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易云创新(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主打品牌“宝宝云”盛装绽放欧亚幼教展,帮助家长、老师、园长建立沟通桥梁,开启家园互动新时代!

  易云创新(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业内资深软件公司合并而来,并由风险投资组建而成,有着10年以上的企业ERP及幼儿园管理软件的开发经验。旗下品牌”宝宝云”是将移动互联网应用于幼儿园园务管理的产品,将为中国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零成本解决方案”。

  “宝宝云幼教平台”以帮助幼儿园“精细管理、助力发展”为目标,以提升我国学前教育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已任,通过多位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和幼儿园管理专家对大量示范性幼儿园的深入调研,提炼出了幼教行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教育理念,自主研发出的“宝宝云系列”幼儿园行业管理软件,通过功能强大、实用易用的品质,专业的实施、售后服务,帮助幼儿园解决实际的管理难题,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好评。

  宝宝云不仅可以建立“成长档案”:记录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变成永恒的记忆;更有“每周食谱”:让家长了解孩子的每天饮食情况,关注宝宝的健康和营养供应情况;“家园共育”:为家长和幼儿园建立沟通的桥梁,把幼儿园装进家长的手机,幼儿园与家长共同努力,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欧亚幼教展是目前国内首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专业型展会,是幼教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每届展会现场都有数百家知名幼教品牌与数万种行业精品及尖端前沿产品汇聚在此,是行业供需双方沟通交流、洽谈采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首选平台。易云创新网络科技主打品牌“宝宝云幼教平台”6月12日即将精彩亮相,并面向全国诚招代理,敬请关注!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登陆欧亚幼教展官网www.ouyakids.com,或致电组委会0371-60272790(刘昊)了解,您也可关注展会官方微信:“欧亚幼教展”与组委会互动交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爱心也需监管 莫让安全产品反成安全隐患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2017年11月,上海携程亲子园和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相继爆出虐童案,引发社会高度关注。一些厂商借势展开热点营销,在纷纷树立自己爱护幼儿贡献社会的美好形象的同时,又推出了一批保障幼儿安全的产...
  • 亿童文教估值超40亿 成幼教装备龙头
    I分析05-05
    幼教市场规模巨大,随着新出生人口数量增长、幼儿园入园率和人均消费水平提升,未来5年复合增长将超过10%。当前这一领域标杆公司,无论是A股的威创股份、秀强股份等,还是港股的首控集团,都属于...
  • 画水中心幼儿园:装备走出来 校园活起来
    东阳新闻网03-23
    大家好,我是画水中心幼儿园果果三班的朱芷瑶,今天我给小朋友带来一个故事,故事的题目叫《被澡盆卡住的熊》。小熊非常喜欢他的小澡盆,天天用它洗澡。小熊一天天长大了每天中午,在画水中心幼...
  • 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

    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欧亚幼教展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第七届欧亚幼教展将于6月12日盛大开幕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唯一联袂主办的20...
  • CIPE欧亚幼教展大势已成,行业展会首善之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CIPE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新品、多类齐聚CIPE,代理、采购、交流、行业活动一次网尽!CIPE就是全!欧亚幼教展历经六载的积累沉...
  • 展商推荐:小浪花携新品再乘东风 势必掀起行业巨浪

    展商推荐:小浪花携新品再乘东风 势必掀起行业巨浪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6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简称: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产业集群地的温州小浪花教玩具再携...
  • 科技改善睡眠——健暖特魅力绽放欧亚幼教展

    科技改善睡眠——健暖特魅力绽放欧亚幼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30
    第七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欧亚幼教展)将于2015年6月12-1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届博览会招展势头空前...
  • 【欧亚幼教展专访】参展企业“一把手”与博览会一见倾心

    【欧亚幼教展专访】参展企业“一把手”与博览会一见倾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8
    展会提供合作共赢大平台专访广州市牧童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爱德“牧童从来不是做玩具,而是在传承快乐和成长!”本着为小朋友创造安全、环保、高品质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