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宝业恒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惊艳荷兰ISE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2-11 10:36 围观1377次

  宝业恒2015首秀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惊艳荷兰ISE展

  2015年2月10日,当全世界华人都在为春节做准备的时候,欧洲西部的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年一届的ISE展在RAI国际展览馆已拉开序幕,深圳宝业恒公司总经理王春宇带领国际部销售精英们,不远万里的在大西洋彼岸展开了忙碌的工作,期间,捷报频传。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

  如果说荷兰有着花团锦簇的春天,明媚透明的夏天,浪漫浓郁的秋天,那么冬天其漫长的黑夜,恼人的冻雨,却总不是那么讨喜。但在这片低平的国土上每年一届的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让荷兰冬季的冷雨夜不再冻肃;它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事实上,ISE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不但集结了全球业界最专业的厂商,而且还吸引了一大批最为专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在全球范围内影响颇为深远。

  2015 ISE展,作为深圳宝业恒公司在2015的首站,在布展上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开展首日,公司携带的全新POE数字扩声系统就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场面几度失控,但作为全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领军企业,宝业恒在国际展会中一直颇受海外客户关注,这一切也在预料之中。

  观众对PAL网络数字系统兴趣浓烈

  此外,旗下国际知名品牌PAL数字音频还展示了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网络传输和处理系统等网络数字音频设备。

 

  倾心的交谈

  总经理王春宇介绍说:“本次展会,PAL VARYAG12路和VARYAG 24路数字调音台一如既往的受热潮外,2015明星产品POE网络数字系统同样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关注,这款产品在国际也属首秀,现场也有客户下单。有很多客户表示愿意与宝业恒长期合作。宝业恒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的方针,竭力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方案和最细致的服务。”

  最受关注之一的PAL POE数字扩声系统

  本次,宝业恒公司在ISE的表现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褒奖,在与业内精英同台竞技的荷兰ISE展会上,宝业恒公司作为全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网络数字音频设备供货商,以工业4.0全新技术再次提高了公司在国际的地位。

观众如潮
 

点击进入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2015广州GET show参展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颜值爆表艳压群芳-----PAL网络数字扩声系统2015广州GETshow参展纪实春日羊城,繁花似锦,绚丽多姿。2015年4月1日,广州保利世贸展览中心,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一...
  • PAL 2015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4月1日上午11时,广州GETshow开展首日,宝业恒旗下著名品牌PAL2015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PAL展台成功举办。基于Dante协议的网络音频传输处理器、网络数字功放机和网络数字音箱,PAS网线...
  • PAL发布2015新品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9
    跟上节奏,PAL发布2015新品——POE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国际知名品牌PAL专业音响于2015年1月7日在深圳举办了“专业音频4.0时代,跟上节奏,你能赢!”为主题的2015年新品发布会。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周宝...
  • 岁末浓情 共谱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4
    岁末浓情共谱未来——宝业恒公司2015迎新晚会圆满举行马去羊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年。12月31日晚,节日的深圳张灯结彩,星光灿烂。“岁末浓情、共谱未来”——宝业恒公司总部员工2014表彰大会...
  • C-MARK 为广西医科大学打造数字化多功能厅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7
    宝业恒公司在成功打造中国移动江苏总部宴会厅、会议室、多功能厅之后,在2014年11月19号,公司旗下国际知名品牌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又成功进驻广西医科大学多功能厅。广西医科大学位于广西首...
  • 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2
    跟上节奏,你能赢专业音频4.0时代——C-MARK发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新品目前,工业自动化技术正在向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新的工业4.0时代已然到了!深圳宝业恒公司与时俱进...
  • 宝业恒获中国电子音响“行业质量标杆”和“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双重肯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2014年11月26日,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广东省恩平开幕。作为此次会议的最大亮点——“第六届中国数字音视频技术高峰论坛”于同期举行。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
  • 宝业恒C-MARK双11真情放送 数字扩声设备购物狂欢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仅限100台,货真价实的让利”!即日起至11月15日,数字扩声系统领先品牌C-MARK在全国掀起数字扩声设备(CDM系列数字调音台及数字KTV系统)普及大风暴,前所未有的低价,货真价实的让利,回馈新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