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inxee领视绽放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18 20:35 围观1943次

——Linxee领视领跑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3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教育装备行业盛会——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隆重召开。为期三天的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

  据了解,由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联合众”)独家冠名的本届展示会,多年来已在教育行业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而能获取此展会的冠名权,自然是行业最有实力的品牌,这不仅是对新联合众在教育行业发展特色的认可,还表明其将领军行业的决心和实力。

新联合众展位

  “为了让更多用户和代理商全面了解新联合众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其品牌战略,新联合众将坐拥1号VIP展厅,展示全新升级的多媒体触控一体机、数字标牌、拼接大屏等智能商用显示终端设备,以及智慧教育、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等最新成果。”新联合众工作人员介绍说。

  “linxee领视”面世,引领行业步入2.0时代

  业内专家表示,“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将成为拉动教育信息化的三驾马车,这让以新联合众为首的中国教育装备企业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机。作为“智能无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新联合众不仅荣获了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教育装备行业最具用户满意度品牌,而且取得了翻一番的市场成绩,其“无线、互联、便捷、环保、互动”的品牌追求,获得了终端客户的好评。历经多年市场淬炼和应对智能未来的准备,催生了新联合众新品牌——“linxee领视”的诞生,并且本届北京展示会新联合众将以linxee领视全新面世!

人潮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向参展观众介绍产品

  据介绍,“linxee领视”巧妙地勾勒出新联的英文首字母“LS”,与核心视觉元素“link和see”融为一体,完美的诠释了“领互联智慧 视大千万象”的品牌理念,这表明新联合众在品牌建设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以VI为前提的品牌战略,将切实推动新联合众转型升级;并将有效提升linxee领视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持续推动品牌国际化的需要。”新联合众总裁李锬介绍说。

  “如果说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当前还处于抢占市场和技术比拼的1.0时代的话,那么新联合众的升级品牌——‘linxee领视’则是一个开端,其将开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步入‘品牌+’的2.0时代。”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在谈到linxee领视时的期望之情溢于言表。

  新联合众总裁李锬从公司战略层面给出了解释,“如今教育装备行业,linxee领视代表了行业新贵对于传统市场竞争和发展方向新的理解和把握;作为行业品牌战略升级的探路者,linxee领视将承担起引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步入2.0时代的重任。”

点击进入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