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立达信教室之眼 喜亮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18 23:23 围观172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3月18日-20日,立达信参展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

  照明能够对人们的生理、情绪或精神状态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孩子的视力更是学校、家长关心的话题。而传统日光灯管的频闪和辐射对学生的视力发展有着诸多的不利。立达信作为一直专注于“教育系统照明”的企业,一直关注着学生视力健康,努力推动产品往更节能的方向发展。

  本届展会,立达信现场模拟专业照明教室,全部以无频闪的LED一体化灯具主。主要展出教室灯——V1.0、V2.0/2.5。其中,V1.0灯体采用冷轧钢板成型,表面烤漆处理,经久耐用、美观大方;V2.0/2.5具有超高颜色还原能力,无有害蓝光,专业光学设计,可以消除眩光,不刺眼,并且安装简便,为学校节省了人力。

立达信专业照明模拟教室

参观人员留下信息

教室灯——V2.0

  立达信一直全力投入研究和开发,站在人因工程学(人-机-环境)的角度,积极进行“照明产品视觉健康舒适度”研究,并利用前沿的人眼视功能及人体机能测试设备,通过大量样本形成多参数数据库,客观研究产品的不同参数对人眼及人体健康的影响,从而进行光源配比模型,从视觉健康和人体需求出发优化照明产品参数,切实为青少年提供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LED教室照明环境。目前,立达信的灯具已销往中国、欧洲、中东、南美、等81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立达信作还十分注重公益活动。2013年8月,立达信举办了“点亮中国偏乡——关怀偏乡教育和教室照明”的公益活动。截至2014年12月,立达信的员工走过了20000多公里,为福建龙岩、三明、宁德、南平,还有江西赣州、瑞金等偏远地区的77个乡镇,共计94所中小学校的606间教室和办公室安装了3194盏灯具,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免于在昏暗的灯光下学习,同时实现了偏乡绿色校园照明的初步改造。

点击进入厦门立达信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