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北曲周县“三强化”严把学校饮食安全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3-31 14:34 围观1318次

  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饮食安全问题凸出。曲周县为切实保护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全面加强春季学生饮食的安全管理。

  一是强化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教育学生不在流动摊点买零食,不购买垃圾食品,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卫生,防止胃肠道疾病。

  二是强化检查。定期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互查互看活动,实地察看学校食堂卫生状况,检查食品采购台账、索证索票制度的落实、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对于食堂管理中出现的不足,要求立即整改。

  三是强化培训。严把餐厅饮食质量关,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层层把关,层层负责,为师生创造更优越的饮食环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