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天脉教育智慧校园推广基地学校”正式签约挂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01 15:12 围观1895次

  2015年3月26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教育”)与山东博兴第二中学启动“智慧校园”战略合作签约暨“基地学校”揭牌仪式。博兴二中副校长赵长江、天脉教育副总经理马立志、优秀教师及双方代表出席。

  会议期间,博兴二中副校长赵长江表达了学校对与天脉教育合作建设智慧校园的美好祝愿,希望双方平等互信、精诚协作,为建立示范性的智慧校园而努力。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和优化管理的切实需要。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理念是数字改变教育,校园一卡通、网上阅卷、智能自动录课教室、多媒体自动课堂成为学校的数字化校园的亮点。并指出这些数字化建设成果对于学校、教师、学生、教学各方面的智能化提升。他相信,在校企合作的真诚合作下,学校的数字化水平定会有新的提升,双方一定能够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天脉教育副总经理马立志代表天脉聚源致辞,他对博兴二中选择天脉教育作为智慧校园建设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指出,在教育部“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要求下,尤其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报告上明确提出“互联网+”的概念,充分说明互联网技术需要与教育的深度结合。他强调,天脉教育一直致力于将国内最先进的可视化互动技术应用于校园,以技术带动教育,与博兴二中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是能够真正发挥出天脉教育智慧校园方案效果的绝佳选择。此后,天脉教育将对博兴二中不断投入资源和力量以推进双方合作深入有效发展。

  随后,天脉教育将智慧校园软件、硬件设备交付博兴二中。双方举办签约仪式、揭牌仪式并合影。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最后,参加领导、专家、教师进行深入讨论,共商借助平台、提高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大计。此次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山东博兴二中和天脉教育都意义深远。这标志着山东博兴二中成为“天脉教育智慧教学推广基地学校”;也标志着天脉教育开展智慧校园推广基地项目走上新起点。天脉教育高度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政策号召,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智慧校园推广基地学校,并成立智慧校园应用研究中心,并将继续高效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转变教育教学方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点击进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天脉聚源独创的碎片云技术引领教育展会新航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3月20日,天脉聚源携麾下最创新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火爆亮相于第二十五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展演了教育信息化的智慧教学、校园文化的智慧展示及校园电视台的智慧演播三大解决方案,为参...
  • 天脉聚源新年喜获“2013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称号

    天脉聚源新年喜获“2013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2014年1月15日,2013年度中关村十大系列榜单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揭晓了“2013中关村十大年度人物”、“2013中关村十大卓越品牌”、“2013中关村新锐企...
  • 蝶变从每一次创造开始 天脉聚源助力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

    蝶变从每一次创造开始 天脉聚源助力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近日,《蒙牛2014城市经理人大会》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蒙牛城市经理人大会,是蒙牛全国行销系统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蒙牛总裁孙伊萍以及蒙牛管理团队...
  • 可视化互动鼎力打造国际创新思维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3-2014亚太区DI创新思维北京国际邀请赛于2013年12月6日至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天脉聚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脉聚源”)作为DI协会官方指定唯一的创意互动服务合作伙伴携手广州视睿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