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成源通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教育装备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03 11:19 围观2034次

  3月18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六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为期3天的会期,从教育信息化、学前教育、高职教育、大型仪器共享、学校后勤装备、体育装备建设等方面对教育装备现状进行全方面展现。

  本届展会,天成源通携手创意树、德威和润共同呈现创新、实用的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有适合理化生教学的各类探究实验室,丰富学生动手能力的通用技术机器人教室,适合国学课程的人文、茶艺历史等具有民族特色的专业教室,还有信息化建设不可或缺的机房、录播和演播室、虚拟演播室系统等等。

   顺应潮流,教育装备的环保新势力

  本届展会中,节能减排产品成为新亮点。天成源通首次推出节能减排方面的产品,从培养学生环保理念入手,将一些节能产品可视化、贴近教学化,给学生提供一个绿色的教学环境和绿色教学理念的支持。从校园整体的解决方案设计入手,整合了光伏系统、风力发电系统和绿化系统;同时,利用光能和风能与电能的转化,不仅支撑部分照明和绿化系统的需求,同时对于物理电学实验课程也是生动的演示。

 

  天成源通的节能减排方案另一个亮点是与快思聪的合作,通过校园节能解决方案的改造,对校园的照明和空调实现智能管控,继而达到节能节电,打造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推广此类的产品和照明节能方案有助于提高节能减排的意识和建设绿色校园进程。

  l人体工程学产品,推动教育装备的人性化进程

  爱格升人体工程学产品是历届展会必不可少的亮点。

  作为爱格升的金牌代理,天成源通为内地教育市场首次带来适合课堂互动的LearnFit 可调节站立书桌。

  使用可按需调节的学生书桌将教室转变为积极学习的环境。只需简单地操作手制动杆,学生就可以改变其桌面高度,以便以自然的方式进行学习和协作。

  l热点关注之互联网教育属性

  天成源通携手创意树云平台带来一场关于探索互联网的教育属性的分享活动。创意树云平台是让教育机构可利用在线技术延续教育理念,透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凝聚亮点,提升工作和教学效率,使成果得以展示,实现教学、课堂的多样化,从而开发学生多方面能力。“创想未来,意蕴科技,树立标杆”,是创意树一直秉承的理念,几年来,创意树持续关注中国教育领域,利用自身科技优势,提供独具价值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大力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实现高效高质教学。

点击进入北京天成源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