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5年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03 16:33 围观497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于京晶)2015年4月2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以下简称: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召开。会议由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常务副主任丛林主持。主要内容围绕2014年工作部工作回顾、2015年工作部工作计划、全国体育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情况安排三方面展开。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常务副主任丛林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是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下设内部机构,主要从事全国体育场馆设施及器材装备的建设、配备、管理及使用等方面的研究、交流以及咨询培训工作。

  会议伊始,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白荣正就工作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与工作部工作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主任白荣正

  为更好的推动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及器材装备的标准化和现代化建设,学校体育教学、科研和训练工作,随后学会秘书杨海涛做了2014年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汇报。仅2014年交流会、研讨会、培训、工作会议等共举办了12场会议。据悉,目前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专家包括全国各地高校(高职)体育教研部门、场馆器材采购管理部门等领导、教授共86位,中小学体育教学管理部门领导、骨干专家共17位。

学会秘书杨海涛

  最后,参会领导及专家针对2015年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工作计划、全国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论坛内容及议题设计进行了商讨。知名专家孟庆生、中铁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志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体卫艺研究中心尚大鹏、中国人民大学体育部副主任付浩、北京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吴昊、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谢伦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主任白建军、首都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彦龙、首师大附中特级教师王克海、北京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全明、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印等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知名专家孟庆生

中铁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志实

中国人民大学体育部副主任付浩

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印


2015年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现场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工科”建设面临校企转型新机遇

    “新工科”建设面临校企转型新机遇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认定612个项目为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教育部新工科项目的正式认定,意味着高校新...
  • 六省市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建配用现状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7
    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其中明确要求,到2020年,学校体育办学条件总体要达到国家标准。同时,进一步要求各地要按照学校建设标准、设...
  •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展会规模再升级 每个参会者将收获满满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2017年11月16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下简称体装展)将在河南郑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 郑州体装展:关注“创新”“人”“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近几年,我国的校园体育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与教育事业的其他领域相比,它的发展在无论在质量上和速度上,都还应该再强劲一些。我国的基层体育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长年奋战在体育教...
  •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一场全国体育卫生装备教学创新展将在郑州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8
    促人振奋的脚步渐行渐近,万人期待的“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将以昂扬的姿态迎着...
  •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展会进展有条不紊 观众组织全面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6
    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第二次筹备会在郑州召开10月24日,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南阳路第三小学举行...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召开在即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2017年11月16-18日,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和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第三届...
  • 2016年上海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超千亿
    当众体育09-26
    经统计核算,2016年上海市体育产业总产出(总规模)为1045.87亿元,增加值为421.27亿元,占当年全市GDP比重1.5%。体育服务业(除体育用品和相关产品制造业、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外的其他9大类)总产出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