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教启星以用户为中心 做用户心中的“大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07 10:04 围观1527次

  中教启星荣获中国质量检测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旗下数字星球系统、数学学科装备、教育信息化产品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同时被《中国质量报》、《中国消费者报》认定为质量过硬企业。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证书》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

  被评为质量过硬企业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信念并将其贯穿于实际行动中。无论是产品的开发方向,还是日常的商务往来,我们都不遗余力地做到“令客户满意”,永远做客户心中的“大白”。

  上门服务:公司售出产品后,公司或合作伙伴的技术服务人员将上门为用户安装软件、进行软件培训和现场操作指导。用户在使用公司产品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采用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不能解决的,相关技术服务人员将及时上门为用户解决问题。

  在线服务:客户可以通过QQ等即时办公软件随时联系中教股份技术人员,以获得更灵活、更全面的服务。如果以上方式的交流仍未能解决问题,在用户事先认可并严格监控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提供远程连机调试,让我们的技术人员登录客户电脑进行程序调试和错误处理。

  软件定制:中教股份可根据客户特殊的要求提供专项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专业教育软件。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