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太和空中课堂与武汉市政府合作举办教师评比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13 14:04 围观1219次

  日前,太和空中课堂与武汉市政府、教育局及多家学校达成深度合作,将于2015年5月15日举办全国教师评比大赛。该活动旨在展示教师风采,借助太和空中课堂的平台,让全国各地的学生有更多的选择,让优秀的老师面向更广大的学生,从而开启教育公平化的新篇章。

  太和空中课堂是太和天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O2O在线教育平台,它利用尖端信息技术,把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与全国各地的学生们连接起来,致力于推动教育公平化进程。此次大赛,太和空中课堂将出资在合作学校内搭建直播间,全程直播由各省市教育局推送的重点校知名教师的精品课程。并且,此次活动完全公益化,全国各地的广大学子可以通过太和空中课堂的微信公众平台免费收看,并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名师梦之队。

  一直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状况都真实存在着,而且由于地域等原因难以打破。而现在,得益于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让打破教育的时间、空间限制成为可能——用全国各地顶级名师的在线授课,弥补地方的师资缺陷。此次大赛正是太和空中课堂推动教育资源走向平台开放、内容开放、校园开放的第一步。

  我们期望,在不远的未来,二三线城市普通学校的学生,也可以享受到省级重点学校的课程,享受到全国特级教师的课程。完全打破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状况,实现教育公平与共享。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