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30 09:48 围观1582次

  4月21日至22日,主题为“城市·交通·人”的“第七届中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在上海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同济大学、美国交通运输研究会(TRB)、国际道路联合会(IRF)联合主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科学研究院、规划研究院,上海市科协及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及众多单位支持。


  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胡希捷,国际道路联合会执行副主席麦克·卓尔兹,原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海涛,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主任孙建平,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方守恩等领导、专家和学者先后到会致辞。来自全国各地公路、城市交通界的专家、学者及科技工作者以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印度、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的60多位国际专家参加了会议。论坛共设有18个分论坛会场,分别就大城市交通、智慧交通、公路出行服务技术及管理、城市交通投资、国际路面养护决策及最新技术、桥梁快速施工技术等17个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欧美大地公司在展位上展示了TransTech公司无核土壤密度仪SDG200、无核沥青密度仪 PQI380、Cooper公司路面取芯机、3D Radar公司GeoScope三维探地雷达、Penetradar公司IRIS路面雷达测试系统、Delta公司逆反射仪、Infratest公司自动沥青混合料分析仪、CarlBro/Grontmij公司落锤弯沉仪、Fugro Roadware公司ARAN多功能道路检测车、Douglas Equipment/Denson公司摩擦系数测试车MK6、Pine公司旋转压实仪、ARA公司加速加载设备。


客户交流1


客户交流2



  若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次大会及相关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热线:400-700-9998 邮箱:marketing@epc.com.hk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