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希沃易+再度闪耀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30 14:10 围观155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田江平)作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风向标,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27日在山东临沂隆重举行。各地教育界专家、众多教育装备厂商及教育产品服务商纷纷登场,共同上演教育装备行业的武林大会。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携其新品“希沃易+”隆重亮相普教展。

希沃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中即将亮相的“希沃易+”,是希沃最新打造的明星子品牌。早在2014年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首度登场之时,“希沃易+”便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其操作便捷、个性体验、资源丰富等优势特点及平台化思维的体验模式,为行业的多元化及差异化发展提供了里程碑式的借鉴意义。而在本届展会即将登场的“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可谓是升级版方案。包括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微课解决方案、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等多项交互体验内容,确保教育信息化能够运用到实际教学的每一个角落。

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而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及现场真实丰富的互动教学体验,也让现场的参观者深深的感受到了平台化教学的魅力以及希沃为教育领域带来的信息化技术变革。成为开展当天最大的亮点与热点之一,很多参观者都表示有意向同希沃进行合作,更有一些经销商在展会现场便与希沃进行了合作签约。除此之外,希沃展出的学生智能终端、授课宝、EasiNote等软硬件产品也获得了不少现场观众的认可和亲睐。

希沃工作人员现场解说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军品牌,希沃长期以来一直专注于教育领域,希望通过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带来更为真实的交互教学体验。本次借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之契机,希沃能够与国内外众多教育界人士交流分享器在教育行业的方案与成果,对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有着深远意义。也愿希沃等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能够继续发力,扬帆起航,以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领航教育信息化的新浪潮。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