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奥威亚独家录制“2015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4-30 15:11 围观1462次

  近日,“2015年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论坛”在东北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教育网络》杂志、东北大学联合举办,知名录播企业奥威亚科技("AVA")鼎力赞助,为此次论坛会议提供独家全程实况录制、直播及技术支持。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相关领导、数据与信息化部门负责人、高校网络中心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为期2天,以主论坛、圆桌论坛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主论坛以“未来大学信息化战略规划”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高校信息化发展宏观战略及顶层设计、未来大学学习模式与教学改革、云服务与智慧校园模式探讨等内容。圆桌论坛关注“十三五高校信息化规划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议题,分别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论坛”、“高校信息化发展现状与趋势展望”为主题,对当前大数据技术进展与高校未来应用、高校信息化整体发展概况分析进行了全面探讨。


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编委会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汪琼发布
《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与趋势分析》报告

  此次大会上,由“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编委会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汪琼做了“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状况与趋势分析”的报告,发布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牵头、十多位来自全国高校信息化管理与应用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共同完成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报告(2014)》的数据分析报告,介绍“十二五”期间高校信息化基本调研状况,并对高等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展望和预测。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组长
赵沁平作主题报告:《虚拟现实+》

  这是第二次对高等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全面统计分析与总结,对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信息化进展作了基础数据的调查、统计,展开了多学科的综合性研究,科学地比较分析,客观公正地评价,既有数据也有案例,还有国内外对比及发展趋势预测。该报告将向各高校信息化部门、政府及相关产业机构提供高质量透明和客观的多种信息,为决策服务。


点击进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