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圆梦 30年 TML东京测器助力本田喷气式飞机翱翔天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07 11:56 围观1646次

  Honda Jet翱翔天际

  Honda Jet内部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23日报道,日本本田公司旗下飞机事业公司研发的小型商务喷气式飞机“Honda Jet(本田喷气式飞机)”于23日在日本上空成功实现首飞,并着陆于羽田国际机场。

  据称,本田公司已故的创始人本田宗一郎早在1962年就表示希望能制造飞机,因此公司从1986年起,便开始了飞机的开发研究,近30年后的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

  TML日本东京测器作为本田长期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协助本田公司完成各类产品的物理测试以及测量,为其产品的设计、检测、监测提供长期可靠的数据。当然,在本田公司的飞机研发、测试等阶段,TML协助提供了全球最精准的静态以及动态数据采集仪以及相关传感器,进行了包括:机翼、机身以及整机的结构测试。

  作为全球要求以及标准最为严格的飞机结构测试,TML的数据结果为样机提供了最终判断依据,也为整机的能安全飞翔上天,提供了坚实的测试基础。测量仪器提供的可靠数据,将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时间长河中得以印证。

  TML东京测器近30年的陪伴,为本田宗一郎圆了一个翱翔天际的梦……

  1000通道扩展高速静态数据采集仪 高延展性高速动态数据采集仪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