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天脉教育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闪耀2015年全国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13 17:46 围观1480次

  2015年5月9日至11日,为期三天的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简称“高仪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展示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代表、采购商、经销商及相关用户等,人数之多达到历史之最。秉持“未来智慧教育”理念的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脉教育”)首次亮相这一盛会,便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其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众多嘉宾参观天脉教育展区

  天脉教育在本次展会展示的智慧校园三大解决方案,分别是云端未来智慧教学解决方案——“教学Q次方”,校园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移动微校园”以及多媒体数字交互一体化校园展示解决方案——“校园文化智慧展示”。三大方案从智慧教学及校园文化展示各个方面为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现场参观嘉宾用学习终端设备体验未来智慧课堂

  在天脉教育的展区内,吸引了大量参展嘉宾,只见他们坐在课桌前专注地听讲,每张桌上都有一个学习终端设备,这是天脉教育“教学Q次方”产品的课堂智慧教学体验区。通过这个小小的终端设备,学生可以完成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复习,教师可以充分创新,将更多图文、音视频等教学资源融入到互动教学中。在教学过程中,同步进行课堂录播,并且利用天脉教育全球领先的自动碎片云技术将一节课自动碎片为一个个关联匹配所有课堂信息的、以每页课件/板书为颗粒度的微课程,方便学生个性化的学习。同时,“教学Q次方”产品通过互联网便可实现远程同步教学,真正实现了在线教育。目前,“教学Q次方”已经过四次更新迭代,本次产品再度升级,进一步拓展了产品使用空间,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教学体验。在场的嘉宾淋漓尽致地感受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智慧课堂的魅力。未到现场参展的嘉宾,也通过微信公众号“教学Q次方”在手机上同步体验了互动课堂。


  微信端第二现场同步展会直播

  展区的另一区域,是“移动微校园”及“校园文化智慧展示”的展示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移动微校园”,可实现移动学习、校园展示、沟通互动、快速传播等功能;而以多屏互动技术支撑的“校园文化智慧展示”,以绚丽大屏生动展示校园风貌,并带给人交互式的展示体验。展会现场,天脉教育从动感时尚多媒体大屏到移动端,360度展示校园整体文化风貌,让来宾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智慧校园建设的技术和视觉创新。

  本次展会上,天脉教育还为嘉宾准备了双重大礼,参展来宾可通过参观扫码和体验课堂智慧教学来抽奖,以丰厚多样的礼品回馈了参会嘉宾。并且,天脉教育充分利用独有的媒体桥技术,打造移动微信端第二现场,未到现场参展的嘉宾,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教学Q次方”在手机上观看展会直播视频和参与话题。


  现场参与嘉宾抽奖获得奖品

  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天脉教育推出的三大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受到了诸多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获得业内人士纷纷好评,并与多所高校及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天脉教育所引领的未来智慧校园新模式,也成为了关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同仁们的热议焦点。未来,天脉教育将始终秉承科技服务教育的原则,为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演绎更多无限可能!

点击进入天脉聚源(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