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为全国 基桩检测技术应用研讨会 提供会场观摩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0 09:53 围观1465次

  5月10日—11日,全国“基桩检测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昆明举行,该研讨会由中国建筑业发展研究会主办、著名基桩动测专家陈凡主讲。

  在研讨会会场,欧美大地提供全系列观摩仪器,包括美国PDI公司生产的打桩分析仪(PAX-4)、跨孔透射法超声波检测仪(Cross-Hole Analyzer)、最新款桩身完整性检测仪(PIT-XA)(双通道,可用于既有结构安全鉴定,探测基桩长度及缺陷)。

  美国PDI公司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质量最高的深基础试验仪器制造商。全球近90个国家将PDI仪器用于打入桩、螺旋灌注CFA桩、钻孔桩的质量评价和质量控制中。

  作为PDI产品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欧美大地公司早在1987年就致力于国外先进基桩动测技术在中国的推广,28年来一直不遗余力,每年均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或技术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2年9月、2013年6月、2014年4月欧美大地先后在上海、珠海、杭州成功举办了国际基桩动力试验和分析培训班(培训班由美国桩基动力学公司PDI和美国打桩承包商协会PDCA联合主办,通过考试可获得不同级别的证书),得到了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今年十月,欧美大地将在成都举办该培训班,敬请关注!

  会议现场

  陈凡老师,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研讨会会场,全套观摩仪器由欧美大地提供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欧美大地参展检测监测与建筑物诊治会议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9-06
    8月29日,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检测专业委员会、建筑物诊治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广东省工程检测、监测与建筑物诊治会议在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顺利召开。会议围绕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材...
  • 国内首台第8代打桩分析仪PDA-8G交付使用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15
    7月8日,国内首台美国PDI第8代打桩分析仪PDA-8G成功交付使用,应用于盐城滨海风电场升压站试桩打桩监控,为选择沉桩工艺参数及桩长提供依据。作为美国PDI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欧美大地销售了这台...
  • 更智能好用的第8代打桩分析仪PDA-8G全新面世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10
    基桩动测技术全球最重要的研发者和生产者——美国PDI公司采用最新的工业设计,对高应变检测仪进行了更新,推出最新一代超薄便携的高应变打桩分析仪——PDA-8G,现已全新面世,接下来让我们揭开面...
  • 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探讨会宁波站顺利召开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7
    4月21日,欧美大地2015年PDI基桩技术研讨会第四站在浙江省宁波市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杭州、温州及宁波等地区的近30余名检测企业、单位客户前来参会。会议围绕钻孔桩的质量保证和测试技术-高...
  • 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南京站顺利举行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4-23
    4月17日,2015年美国PDI基桩测试技术研讨会南京站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顺利举行,此次会议共邀请了江苏区域40多位基桩方面的专业人士参加,欧美大地特邀美国PDI公司梁力群博士主讲和交流。在南京站的...
  • 欧美大地应邀参加2015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2-05
    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是亚洲桩与深基础领域最大的综合性峰会。本次大会将组织来自国内外10余个国家约600余位桩基技术专家与行业精英,将继续围绕“桩基础与深基础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的大会主...
  • 欧美大地成功举办与瑞士GeoSIG公司技术交流会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6-24
    2011年6月14日,欧美大地Geosig技术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办。瑞士Geosig的Talhan博士,和与会的广东地震监测中心、广东水电设计院、广州地铁设计院等单位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主要介绍了Geosig产品在...
  • 欧美大地赞助顺德基桩动测能力验证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31
    2011年4月19-20日,由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总站主办,顺德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协办的2011年广东省高低应变能力验证在顺德举行,广东省内拥有高、低应变资质的110多家检测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