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优课与您相约青岛 远见数字教育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2 17:22 围观1639次

  优课与您相约青岛 远见数字教育未来

  ——明博教育即将亮相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

  2015年5月22-25日,全国中小学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即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届时,明博教育将携优课系列产品,亮相2号馆2-49号展位。

  明博教育此次参展,以216平米超大展位华丽亮相。展位位于2号馆2-49号,毗邻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重量级企业。  


  展装设计上,优课走的依然是简约大气范儿,白蓝绿的灵动应用,科技感和教育氛围呼之欲出。此外,全通透的格局设计,最大化优化嘉宾的参展体验。




  此次明博教育联手新华文轩共同参展,全面展示优课全系列产品,以及两家企业在推进教学信息化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优课智慧教室依然是展示亮点,以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为展示主体,配合真题馍馍APP,展示教学全环节的师生互动。此外,产品体验区和成果展示墙,介绍了明博教育与新华文轩的数字化教学软硬件产品,主要包括:优课V2、优课教育服务云平台、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优课资源管理系统、优课数字图书馆、优课优信、云微课、优课无尘绿板、优课卫星专递课堂、优课教研平台等。

  我们满怀教育激情,蓄势待发,扬帆出海!优课与您相约青岛,远见数字教育未来!

点击进入明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山东青岛市市北区:以改革创新推进中小学扩优提质
    山东省教育厅02-05
    近年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以全市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倍增三年行动计划为总抓手,深化基础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义务教育全域优质均衡发展,获评全国数字化学习先行区,省全环境育人实验区、...
  • 青岛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全面升级
    中国政府采购报02-02
    2023年,山东省青岛市在前期开展绩效评价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政府采购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在全市范围实施全过程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工作,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得以全面升级。据悉,自2020年起,...
  • 青岛大学:“四个创新”,实现校地互利共赢
    山东省教育厅01-02
    近年来,青岛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创新理念、创新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提高服务...
  • 青岛严把专家“诚信关”增强政采公信力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财政局印发《青岛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诚信评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进一步引导评审专家强化诚信意识,规范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充分发挥专业支撑作用,持续营造...
  • 山东青岛:举办“政采快贷”推介会助企发展
    中国政府采购报12-01
    日前,山东省青岛市财政局、崂山区财政局、青岛银行总行、青岛银行崂山支行联合举办了“政银联动助力发展”的“政采快贷”推介会,相关政府采购供应商和采购代理机构等7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此次...
  • 青岛城阳:“三减三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11-10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财政局主动协调区内金融机构为一家企业发放了约800万元的贷款,助力企业渡过了资金难关。这得益于今年以来城阳区为持续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而实施的“三减三增”措...
  • 山东青岛:四方协同,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山东省教育厅11-08
    山东省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校、医、家”凝心聚力,提升师生健康意识,机制保障、防线前置、综合施策、家校合力,不断加强儿童青少...
  • 青岛大学: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智慧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教育厅11-02
    青岛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治理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学校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