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被选择的使命 全新希沃易+再现全国中小学信息化展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7 14:28 围观1426次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2015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八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于2015年5月21-2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展会设置了优质课展示、专家报告、教师发展论坛和参观展示等内容。而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产业的领军品牌,在展会的表现不俗,受到广大专家学者、校长、教师的关注。

  全新“希沃易+” 生动展示夺目全场

  本次展会聚集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装备提供商,而人气最高的莫过于携全新“希沃易+”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到场的希沃展位。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希沃易+”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在原有的解决方案上又有了新的升级。除固有的“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个性化互动课堂解决方案、备授课一体化解决方案、校园集控中心解决方案”四大核心解决方案之外,全新加入了“微课解决方案”、“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及“校园文化展示解决方案”等多项信息化内涵解决方案。而现场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及现场真实丰富的互动教学体验,使得参观者纷纷被智能化的教学新功能所吸引,人气一度爆满。

  工作人员详细解说微课备课使用方法

  对于全新希沃易+新增的微课解决方案,观展者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是否可以把每天上课内容录下来,下课分享给学生进行复习?”、“录下来的课堂内容,可以后期编辑吗?”等用户十分关心的问题被不断被提出。据了解,希沃易+微课解决方案配套微课采编一体化工具、多媒体交互白板工具,使教师能够轻松、高效地完成课堂实录或课后微课视频的录制、编辑,满足学校校本微课资源建设、教师评课、翻转课堂学习的需求。可做到采集、编辑一体化,高效录制并制作微课、多种周边配套硬件,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支持一键上传云端,方便资源建设及分享等,对老师教学具有较大帮助。



  远程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吸引现场参观者眼球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以“高普及率”落户全国

  据了解,本次展会除了是设备提供商的较劲,更是全国各学校展现各自智能化教学的平台。不难发现,在各省市学校的展位上,纵然有多种智能设备,但智能平板始终是交互的中心,而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是普及率相当高的品牌。

  内蒙古、鄂尔多斯、长沙、河北、山东等纷纷将课题搬到了展区,现场讲解的老师们操作起希沃平板相当熟练,对每个应用、功能了如指掌,可见平日里已有长时间的使用。长沙市一位演示物理课的老师介绍到:“交互智能平板大大提升了课程容量,原本上课许多时间在绘制物理演示图,现在只需要简单两步就能调出模型,整个讲课过程更加流畅,不会因为画图而被迫打断上课的节奏。”

  据悉,目前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已在全国各个省市中小学普及开来。正是因为这样的普及,使得教育信息化能够有更多的具体支撑内涵。



  武汉展位上,老师演示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操作

  希沃凭借长期以来专注于教育领域的口碑和实力,获得教育用户的高度认可,且全新“希沃易+” 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好评如潮,多数参观者表示有意向把先进的解决方案带进校园。日后,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行业的竞争亦将愈发激烈,品牌体验价值的作用正逐步提升,严格管控产品质量、高度重视用户体验的品牌,必将成为用户在采购教育装备时的不二之选。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