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DELTA即将发售道路标线逆反射测量仪 Mark II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7 15:03 围观1667次

  2015年6月DELTA将会发售道路标线逆反射测量仪LTL-X Mark II(测量标线夜间能见度)。LTL-X Mark II将取代LTL-X,LTL-X自13年前发售起就成为了全美销量最好的逆反射测量仪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

  LTL-X Mark II已经在DELTA经过DANAK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标定,可免费提供校准证书。

  LTL-X Mark II 上手与LTL-X几乎完全相同,当你开始使用时,你会发现LTL-X Mark II 超越前作的高质量和稳定性!

  一、产品升级

  新型号LTL-X Mark II 延续使用DELTA的梯度折射率和专有的光学系统,可以测量各种类型的平滑型和断面型标线。传感器响应符合CIE(国际照明委员会)人眼响应和A光源要求,同时符合CEN和ASTM对断面高度和颜色的要求。LTL-X Mark II 符合EN1436、ASTM1710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行业标准JT/T612-2004》等各国规范。

  本次升级是针对LTL-X的产品特性进行的必要升级,以提高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LTL-X Mark II 相对于LTL-X 进行了如下升级:

  增加免维护LED光源

  升级成易于阅读的LED彩色显示屏

  存储量扩展至200,000个测量值

  增加温度和相对湿度的信息

  提供一步校准操作(仅需花费30秒)

  提供多语言支持

  DELTA总结过去的使用经验,将LTL-XL中的优势功能移植到LTL-X Mark II中,除此之外,LTL-X Mark II 还提供了如下功能以满足美国ASTM标准:

  测量RL(夜间可见度)

  晴天、雨天均可测量

  测量达15毫米 / 0.6英尺的断面型标线

  <1秒快速测量

  二、技术规格

  光学规格

  测量区域:

  宽度:45毫米 / 1.77英尺

  高度:200毫米 / 7.87英尺

  入射角(RL EN 1436):1.24°

  入射角(RL ASTM E 1710):88.76°

  观察角(RL EN 1436):2.29°

  观察角(RL ASTM E 1710):1.05°

  入射角扩展:

  水平:/垂直:0.33 / 0.17°

  观察角扩展:±0.17°

  同等观察距离:30 m

  最小读数(mcd·m-2·lx-1):0

  最大读数(mcd·m-2·lx-1):2000

  仪器尺寸

  长:573毫米 / 22.6英尺

  宽:222毫米 / 8.7英尺

  高:538毫米 / 21.2英尺

  重:9千克 / 20磅

  数据

  数据存储:可存储200,000个记录

  数据传输:USB 2.0

  重复性:+/- 2%

  重现性:+/- 5%

  环境参数

  温度:

  操作温度:0°C to +45°C / 32°F to 113°F

  存放温度:-15°C to +55°C / 5°F to 131°F

  湿度:< 85%,无结露

  时间参数

  测量时间:<1秒

  测量间隔:1秒

  三、特点

  便于阅读的彩色LED屏

  夜间能见度(RL)测量

  测量平滑型和15毫米 / 0.6英尺的断面型标线

  晴天、雨天均可测量

  测量结果统计

  ID功能(道路,操作者,线型,颜色)

  支持多种语言

  数据存储和输出

  为PC下载准备的RSC软件RSC

  单手操作,方便用户使用

  散射光补偿

  免维护的LED灯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