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固纬电子等性能双通道任意波信号源AFG-2225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7 15:56 围观1642次

  AFG-2225基础型双通道任意波信号源,在同类产品中提供了卓越的性能。两个通道提供同等特性以满足双信号应用,如差分信号或IQ调制。优秀的C/P使得AFG-2225成为加快开发进程的实用设备。

  AFG-2225采用全数字化用户界面,3.5英寸彩色LCD可显示所有操作信息,包括当前输出端真正的输出波形。USB Host 接口支持与固纬GDS系列示波器连接,直接波形重建、闪存设备上保存/调取数据;USB Device 支持远程控制与通过任意波编辑软件将计算机上编辑的波形发送至AFG-2225。

  一、频率范围1uHz~25MHz,且提供多种标准波形

  AFG-2225任意波信号发生器采用DDS技术,最高提供25MHz,全频段1uHz分辨率的信号输出。内置正弦波,方波,斜波/三角波,脉冲波和噪声波,1%~99%方波可调占空比,可作为脉冲信号源。

  二、等性能双通道信号输出能力,双通道功能提供耦合(Couple),跟踪(Tracking)以及相位(Phase)运算能力

  在大多数双通道信号应用中,如数字调制和汽车电子仿真信号,需要双通道具备输出类似或相同波形的能力。AFG-2225拥有完全等性能双通道输出能力,如同将两台性能相同的信号发生器一起使用。而不是同类中的其它任意波信号源,提供一个主通道和附属通道,其中附属通道只提供少数功能或规格较差。这种非全功能双通道任意波已不能满足现实需求。AFG-2225是目前业界基础型任意波信号发生器中,唯一具备等性能双通道的机种。

 

  三、提供高弹性的任意波形编辑功能

  AFG-2225提供120MSa/s采样率,10位垂直分辨率,4k点波形长度,和最高60MHz的波形重建率的卓越任意波能力。AFG-2225提供通过计算机软体编辑、面板上逐点编辑、加载CSV文件和加载固纬电子GDS系列示波器抓取的波形四种方式来生成自定义的任意波形。

  计算机软体编辑和逐点编辑,尤其提供创建用户自定义和修改后的波形方法。CSV文档加载允许AFG-2225通过复杂的数学运算结果产生波形。例如MSK(最小频移键控)信号在数字通信系统中需要积分操作。工程师可以使用计算机数学运算软件处理积分,然后将结果为CSV格式的文件发送给AFG-2225。使用固纬电子GDS系列数字存储示波器(DSO)链接,需要的波形可以通过DSO抓取后,再由AFG-2225重建。用户可以在操作的时候抓取波形,然后在实验室做进一步分析或诊断时使用AFG-2225重建。因此,加上双通道特性,可以实现众多抓取信号的衍生应用。

  四、支持多用途的信号应用

  AFG-2225内置调制、扫频、猝发和计频器等功能。调制波形包含了调幅、调频、调相、频移键控、SUM等调制。扫频功能包括线性和对数扫描方式,可选择内部或外部信号进行扫描。猝发功能支持门控和N 周期两种设定模式,可用来控制相位角、周期次数、周期时间等参数。内置的计频器提供高达150MHz的计频功能,使用者无需额外购买计频器。

  北京市大西洋仪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固纬产品代理销售商,二十多年来,以“倡导测试与测量科技”为宗旨,坚持“仪器仪表精华世界、至善至美真诚服务”的质量方针,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周到的本地化服务,包括安装调试、校验维护、精密测量、故障诊断等服务。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仪器仪表产品集成商、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工程服务商之一。(http://www.atltest.com.cn)

点击进入北京市大西洋仪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度集成与全自动化双重优势,是时候和测量小推车说再见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曾几何时,我们还推着源表、锁相、测量表的小推车辗转于多个设备之间。记得刚进入实验室时,面对一堆测量表的茫然和不知所措,只能口口相传地学习如何使用测量软件。我们也曾忙于整理错综复杂的...
  • 同步源测量一体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高灵敏度测量!

    同步源测量一体化解决方案,轻松实现高灵敏度测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传统的电学输运测量和表征应用通常需要结合专用的直流和交流源表并匹配对应的电压或电流测量表,这种不同仪表和线缆的搭配中往往涉及到各类仪器复杂的...
  • RIGOL隆重发布首款经济型射频信号源

    RIGOL隆重发布首款经济型射频信号源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2015年9月20日,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IGOL)宣布推出自主研发生产的经济型射频信号源---DSG800系列。RIGOL自2009年发布首款具有数字中...
  • 线圈为什么要执行脉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由一个或多个线圈组合而成的电感器、变压器、马达等绕线元件,通常需要通过下列途径来完整地评估该线绕元件的品质情况:1、线圈之绕线电阻DCR(铜阻),绕线感量(L)圈数N、圈数比例(Np/Ns),线圈间...
  • 什么是线圈元件的脉冲测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1.线圈脉冲测试原理线圈脉冲测试原理图上图中:C1:储能电容C2:谐振容量Cp:线圈两端等效并联电容R:能量消耗等效并联电阻Lx:线圈等效电感预先对储能电容C1充电,充电电压为仪器设定的最大电压...
  • RFID天线发射频率的测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射频识别技术(RadioFrequencyIdentification,简称RFID)的核心部件是一个电子标签,它包括一个晶片和一个LC谐振回路,LC谐振回路就包含了它的发射天线,在电子标签的研发和制作过程中,研发人员...
  • 固纬推出6 1/2位测量分辨率的精密分流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固纬推出61/2位测量分辨率的精密分流计一个验证检验实验室水平的电流和电压测试设备北京市大西洋仪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atltest)代理的固纬电子公司,最新推出了一款高精度DCAC分流计PCS-1000。该...
  • 仪器界的霹雳娇娃---新时代、新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数字示波器已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固纬电子推出GDS-300/GDS-200系列智能示波器具备进阶型以及标准型两系列机种,分别具备70MHz、100MHz以及200MHz三种带宽选择,搭载两通道之模拟信号输入端。GD...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