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专于幼儿园经营,精于幼教资源整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08 17:35 围观1811次

  “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品牌”、“中国十大儿童领先品牌”、“最受欢迎儿童教育品牌”、“最具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大地有太多的光环。

  谁能想到,如今这个总部拥有250多名员工的上市公司,30年前仅仅只有一个人。对幼教事业满腔热忱的大地执行长程大坤先生,在1985年成功开办第一家大地幼儿园。一次幼教会议上,他看到中国大陆幼教市场的发展前景,在比较了两岸幼教产业的异同和发展空间后,这位拥有远大抱负的企业家,带领他的团队用精准的定位、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花费20多年时间构建了一个由大地教育咨询服务公司、幼教玩具公司、幼教软件公司组成的幼教王国。

  心怀远志,才能化茧成蝶。2015年5月,大地成功上市!成为两岸唯一一家幼教上市公司!

  幼教资源,360道精挑细选

  资深的幼儿园园长都知道,引进园所用品,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质优”“适合”两个条件缺一不可。“质优”还较容易达到,但“适合”则意味着必须要对幼儿园非常了解及熟悉,才能开发或者挑选出好的资源。

  大地的专家们时刻凭借卓越的专业经验,不断的实践、调整、改善、创新,确保大地的每一项资源都是最适合幼儿园使用的高质量产品。

  大地有丰富的幼教资源,覆盖幼儿园运营的方方面面,经历了30年的不断调整改善与创新,及数百家幼儿园的实践验证,是资深幼教专家及一线优秀园长教师的智慧结晶。

  目前,大地的幼教资源共分18个主分类,130多个细类。产品资源包含教材教具、益智玩具、日常用品、环境创设、区角材料、特色课程、电子产品、家长产品、家具户外、工程装修、经营管理、会议考察等;服务资源配置包含品牌规范、平台工具、工程环创、园务咨询、师资培训、保教共性、课程活动、校园经营、法律顾问等方面,全覆盖幼儿园经营管理所需的方方面面。

  校园合作,与上市公司结盟

  大地有响亮的品牌及专业的幼儿园经营管理能力,在园所选择、校舍装修、园所定位、教师培训、园教务体系建构、家园互动、活动组织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真正做到“开园有方,办园有道”。作为国内首家实现网络化管理的幼教机构,大地拥有成熟的技术,率先实现网络化管理与服务,形成了专业化的网络教育管理体系,与全国各地幼儿园实现及时无缝沟通,共享全面而丰富幼教资源。

  凭借专业的幼儿园运营管理经验和成熟的合作机制,为幼儿园提供管理、培训、网络、产品和服务等丰富幼教资源,以及多样化的加盟合作方式,如各种形式的品牌加盟、楼盘配套园、国企机关改制园、政府公办普惠园到幼教机构及个人办园等,不管你是新园、老园,亦或是小区配套园、非小区配套园,大地皆能助你一臂之力,帮你办好幼儿园,让幼儿园焕发蓬勃生机。

  目前,大地幼教已经初步完成了全国的品牌布局,品牌幼儿园覆盖了120多个城市,以强大的品牌优势与市场集资优势,有利于未来快速拓展业务,大地的未来目标是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以品牌取得顾问、以资源配置增加营收、以软件服务取得粘性,保持高增长的市场竞争力,推动大地幼教服务事业全方位、产业化发展,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5年7月17-19日,在北京•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大地将重装亮相于2015中国(北京)国际早教机构特许加盟展览会,大地敬候您的光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