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活性炭耐压强度的专用仪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12 10:15 围观1451次

  该仪器是测定活性炭耐压强度的仪器,ZQKC-3活性炭颗粒强度测定仪中华人民国和国标准(GB/T 30202)要求,适合于活性炭、煤炭、冶金、焦化部门及科研单位的实验室使用。数显颗粒耐压强度仪采用的测量控制,可自动完成加力,测量显示,强度值的锁定及复位等操作,是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测量范围较宽的仪器,该仪器具有体积小,测量值直读,精度高,使用方便等优点,是颗粒耐压强度测定为的仪器。

  指标:

  电源电压:AC220V±10% 40W

  环境温度:0℃-40℃

  相对湿度:≤85%

  颗粒直径:≤30mm

  测量范围:20-1000N

  分 辨 率:1N

  测量精度:≤1%F.S

  外型尺寸:225mm×325mm×330mm

  9.重量:10Kg

  使用方法:

  1.接通电源,显示器显示000,如偏离零点过多,应用螺丝刀微调调零钮,使之为000附近。

  2.将实验窗门打开,将样品置于样品盘中心位置,关好试验窗门。按下启动键,直线电机即自动加力,接触到样品时,显示器既有实时数据输出,当样品破碎时,蜂鸣器短促鸣叫一声以作提示,受力数值(强度值)即被锁定,同时直线电机反向运行,直至复位状态停止。

  3.继续试验时,将样品中的残留物清除,按一下复位键,重复上述步骤。

  4.当样品强度过大,显示数值超过1000N(出厂时报警值整定在1100N左右),仪器蜂鸣器鸣叫,复位键上的红色发光管亮,则提示超量程报警,直线电机自动反向运行,直至复位状态,此时显示器锁定的为无效值。

  注意事项:

  1.须提供具有下地线的电源插座。

  2.禁止敞开实验窗门工作,以免样品破碎物飞溅伤人。

  3.当颗粒强度显示大于1000N时,可手动按复位键,不等待仪器自动复位。

  4.仪器发生故障请勿随意拆卸,应返厂方维修。

  五.仪器的成套性:

  数显颗粒耐压强度仪…………1台

  托盘(含支撑块)……………1只

  实验窗罩………………………1只

  电源线…………………………1根

活性炭耐压强度的仪器

  保险丝(3A)…………………2只

  

活性炭耐压强度的仪器
点击进入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中慧天诚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仪器丨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介绍

    恒奥德仪器丨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2
    一、使用方法1.逆时针旋转手轮,使加力杆上移,接通电源,显示器显示00.0,如显示其它数值,应反复按清零键,直到数字显示为00.0。2.将试验样品置于样...
  • 恒奥德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2
    使用方法1、逆时针旋转手轮,使加力杆上移,接通电源,显示器显示00.0,如显示其它数值,应反复按清零键,直到数字显示为00.0;2、将试验样品置于样品盘中心位置,再顺时针旋转手轮,将加力杆下移,当加力...
  • 北京恒奥德: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使用方法1、逆时针旋转手轮,使加力杆上移,接通电源,显示器显示00.0,如显示其它数值,应反复按清零键,直到数字显示为00.0。2、将试验样品置于样品盘中心位置,再顺时...
  • 颗粒强度测定仪测试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颗粒强度测定仪数显颗粒强度测定仪颗粒强度检测仪颗粒强度测定仪是种采用的传感测量,实现数字显示的新型仪器。该仪器有体积小、测量值直读、度、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化肥、药品、催化剂、颗粒等样...
  • 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颗粒强度测定仪是2011年新产品,采用的传感测量术,实现数字显示的新型仪器,适于圆状或圆柱状的颗粒料抗压碎强度测定。该仪器有体积小、测量值直读、度、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化肥、药品、催化剂、颗...
  • 颗粒强度测定仪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21
    ​颗粒强度测定仪是采用的传感测量术,实现数字显示的新型仪器,适于圆状或圆柱状的颗粒料抗压碎强度测定。该仪器有体积小、测量值直读、度、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化肥、药品、催化剂、颗粒等样品...
  • 美华仪教您如何使用操作自动颗粒强度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自动颗粒强度测定仪是用来测定各种形态颗粒的破碎时强度大值。具有启动键,清零键和打印键。集合各种强度测定仪的优点和适用性,在2011年7月研制出适用的新型微机自动颗粒强度测定仪仪器选用优质...
  • KQ-3自动颗粒强度测定仪交付大连客户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1
    18/1月底,我公司KQ-3自动颗粒强度测定仪成功交付大连客户使用,客户主要用来检测化肥的颗粒强度,为保证测量的高准确度,我公司为客户选择0-80N的测量量程,这样能够使测量结果达到最高的精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