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敏学国际贸易物流企业经营教学沙盘面市倒计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15 10:08 围观1634次

  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国际贸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其国际贸易与物流运输更是密不可分,蕴含丰富的国际分工、国际竞争的知识与技能更是行业必备。

  在现代的国际贸易中,只有充分地掌握国际贸易流程,了解各种可能发生的风险,才能最大化地削减不必要的开支,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而国际贸易物流沙盘通过学生在国际贸易以及物流中的角色扮演,体验国际贸易中、报关报检、货物运输的经营活动,在收获国际贸易知识的同时增加对于国际贸易类企业的认知。

  角色模拟

  国际贸易物流沙盘让学生通过角色扮演来进行模拟。

  扮演角色分为总经理、市场总监、运营总监、财务总监、人力总监等职务。

  学生通过模拟国际贸易物流公司的各项流程,在分析国际国内需求环境等基础上,综合考虑汇率风险、通货膨胀风险等外部综合风险,实践经营一个国际贸易物流公司,体验国际贸易物流公司战略制定及市场、国内市场需求竞单、国际物流市场等。

  产品价值

  1. 本沙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模拟多个公司之间国际物流,并且在这过程中形成了强烈的市场竞争,这能够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保证授课的效果。

  2. 学生通过自我的运营实践,体会国际贸易的实际特点,并结合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提前接触到国际贸易。

  3. 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沙盘模拟的方式,寻找自身定位,为以后的就业目标确定方向。

  产品特点

  1. 沙盘体系完整,与知识点紧密结合,将课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2. 围绕国际贸易物流企业运营模拟,通过国际贸易物流企业利润的提升;

  3. 在模拟过程中,学生能够体会既是合作伙伴又是竞争对手的市场环境;

  4. 引入竞争对抗模式,从游戏中探寻国际贸易的重要性;

  5. 借助直观的沙盘教具,包括人、财、物的完美展现,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性;

点击进入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