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第一期激光雷达森林生态应用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24 10:04 围观1355次

  2015年6月19日-21日,第一期激光雷达森林生态应用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标本馆举办,培训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植被与环境变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承办,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培训。

  在会议上,理加联合展出了美国ASD便携式地物光谱仪FieldSpec 4、手持式地物光谱仪HandHeld 2和最新推出的手持式地物光谱仪QualitySpec Trek—手持式、全波段近红外光谱仪,速度更快,数据更精确,操作更简单。

  同时,我们还向与会老师展示了SF-3000土壤气体通量测量系统,本次展示系统由美国LGR超便携温室气体分析仪、SF-3000控制单元和SC-21呼吸室组成。其中的SF-3000控制单元可以测量多种气体种类,除了常见的CO2/H2O,还包括CH4,N2O,NH3,NO2,OCS,CO等等,还可以测量13CO2,13CH4,OC18O,OC17O,15NNO,N15NO,HDO,H218O,H217O等同位素气体,更令人惊喜的是,SF-3000可以同时连接两台不同的气体分析仪,而且可以是不同厂家的气体分析仪,为用户的研究对象提供了最大的自由空间,赢得了与会老师的一致青睐。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作为生态仪器技术服务提供商,理加联合不但提供一般性的电话支持,走访支持,而且定期的举办技术服务周,保障操作人员对于仪器的了解和掌握,不定期地与用户交流,介绍仪器的最新应用,为用户提供仪器操作技巧。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荷兰帕纳科X-射线荧光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Ecodrone®机载 Lidar 系统应用(二)

    Ecodrone®机载 Lidar 系统应用(二)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Ecodrone®无人机激光雷达遥感系统是易科泰公司推出的一款高性能、一体化的激光雷达测量系统,集成了欧洲著名激光雷达技术公司YellowScan的机载LiDAR技...
  •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易科泰推出湿地遥感监测技术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31
    第五届中国湿地遥感大会于2023年7月27日-29日在烟台成功举行,本届会议围绕“湿地遥感与湿地修复”主题,与第27个世界湿地日“修复湿地刻不容缓”的主...
  •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Ecodrone无人机遥感系统 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3-31
    Ecodrone®一体式高光谱-红外热成像-激光雷达无人机遥感系统被评为“生态环境监测创新产品”近日,2023深圳国际生态环境监测产业博览会正于深圳会展中...
  • 高光谱&激光雷达&倾斜摄影融合

    高光谱&激光雷达&倾斜摄影融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5
    8月12日,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410-Shark机载高光谱、Lidar50机载激光雷达以及AZ3D-2机载倾斜摄影进行了设备验收,在同一地块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