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录播技术再次刷新-北京文香首推5万小时无故障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14 10:59 围观1768次

  近日,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约检测实验室奥测世纪获悉,北京文香嵌入式录播一体机已经通过该中心严格的MTBF测试,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达到50000小时。据奥测世纪负责人介绍,该数据开创了录播一体机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的新纪录。奥测世纪为此还给北京文香颁发了国际认证的检测证书。


  MTBF,即使英文“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的缩写,中文即“平均故障间隔时间”, 是通过考验产品在高温、高压或者超负荷运转条件下的寿命时长,来衡量产品可靠性的专业标准。它是衡量电子产品可靠性,稳定性最重要的一项指标,属于国际行业标准。

  本次检测北京文香录播系统的MTBF计算方法是戴尔集团采用的TelcordiaSR-332,该标准是AT&T与Bell实验室提出并成为商用电子产品MTBF值计算的行业标准。

  事实上,MTBF的提升对客户而言的直接价值就是产品故障率的下降。若产品的MTBF达到50000小时,这意味着这台录播一体机能够连续平均无故障稳定运行约6年。若按照251个工作日,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来计算,这台录播一体机能够连续平均无故障稳定运行约25年。相比较于MTBF为20000小时的产品,该录播一体机故障率可以降低约60%。

  对于北京文香录播一体机本次的表现,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表示,这从一个侧面意味着北京文香录播一体机在技术上达到了国际、业内的领先水平,文香录播一体机的技术和质量又跃上了一个新台阶,降低了用户后期运营维护的成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创造更专业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北京文香一直秉承着“专业执着、品质为本、协作共赢、真诚服务”的企业宗旨,自成立以来,不断将国内外优质资源整合,并始终致力于研发出更多更适用于我国的录播系统产品。相信在未来,北京文香也将不断研发出更多更优质的录播系统助力我国教育产业。

点击进入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