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国PTI沥青发泡机落户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大地全程五星级护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23 17:23 围观1944次

  2015年6月,由欧美大地公司独家代理的来自美国PTI公司的沥青发泡系统顺利交付长沙理工大学。作为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研究旧路面沥青材料进行回收利用的重要设备,沥青发泡机的落户受到校方的欢迎和重视。欧美大地公司的专业技术工程师以全程五星级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整个设备的安装、调试、培训工作。结合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使用需求,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与校方作了深入细致的技术交流。

  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要设有建设公路检测、道路材料、道路结构性能、道路健康监测等4个实验室。作为国家级科研平台,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担起中南部地区公路养护技术的研究和开发,除了加强科研实力,设计精密、具备前沿技术的试验设备的选择也是实验室的重点。

  美国PTI公司是世界一流的道路科研检测设备制造公司,其沥青发泡机FOAMER是专门针对实验室研发设计,为实验室热混沥青混合料设计提供精确、具有重复性的沥青试样而设计制造的设备。

  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较,美国PTI公司的沥青发泡机FOAMER在设计和使用保养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它采用全自动PLC控制系统,保证正确的定时和沥青发泡控制,所有操作使用触摸屏控制;其垂直流程优化了传统的横向设计,从而避免了容易导致管路堵死的问题。而相比较其他同类产品,PTI的沥青发泡机FOAMER不再需要另外配置沥青泵,大大提升了设备的耐用性。沥青发泡机FOAMER直接由电子秤确定出料重量,确保加水分量更加精确,更是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除此之外,FOAMER体积轻便,底部有轮子方便移动。

  后续欧美大地公司将会持续为长沙理工大学的沥青发泡机使用提供咨询、维护服务,期待在PTI沥青发泡机的服务下,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在公路养护方面取得重大技术突破。





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美国PTI公司的沥青发泡机FOAMER在长沙理工大学调试、安装






欧美大地技术工程师给校方做沥青发泡机的使用培训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