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良田高拍仪为教育“减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29 08:56 围观1272次

  如今,人们对于高拍仪已经不再陌生。它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或多或少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在以往繁琐复杂的工作海洋里解放出来,真正的提高工作效率。这些益处都是显而易见的,那么高拍仪又是如何助力教育的呢。

  “互联网+教育”背景下,高拍仪充当了教育信息传输的重要桥梁。总览高拍仪市场,又以新良田最为抢眼,新良田科技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推出近百种型号系列高拍仪产品。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并得到广泛应用,确立了在新型办公产品产业的第一品牌地位。在该领域内一家独大,无出其右者。

  传统教育方式繁冗拖沓,老师在讲台上讲,学生被动接受。黑板成了唯一的信息传播媒介,缺乏鲜活性和互动性,以致于效率跟不上。而加入高拍仪的课堂,为老师和学生创造一个宽松的教学环境,为学生带来生动形象的学习体验,完美替代了传统的黑板模式。同时,良田高拍仪凭借其卓越的实物展示功能、视频演示功能、先进的白板标注工具、完美的录播系统、超强OCR识别功能及后期开发与系统集成应用功能等将带来革命性的教学质量大提升,真正做到为教育“减负”。

  在教育领域,良田高拍仪凭借多项实用功能,已被全国众多学校采用。不仅支持录屏、录像、录音功能,还可轻松制作电子课件。除了在课堂展示上表现出色之外,良田高拍仪对于教师来说,也是教学管理的有力帮手。老师可以将要讲课的内容和需要展示的对象,通过高拍仪将教案高速纳入电子课件,使讲解变得轻松自如,课件声情并茂,提高学生学习趣味性。同样,这种替代传统黑板的产品,实现安全无尘教育,比起传统教育更加健康化,并且用互动式教学投影系统,则可以随时观察学生的动态和对课程的掌握程度,成为替代传统教学平台的优质产品。

  同时,良田公司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推进班班通、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多媒体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我国现代化教育信息化的进程,为学生的成长和学习提供最大的帮助。

点击进入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专家谈如何通过减负突破瓶颈

    教育专家谈如何通过减负突破瓶颈
    搜狐08-07
    南通学考通教育评估中心,就目前儿童培养的困惑采访儿童教育专家、无痛苦高效学习专家陈博士。Q:陈博士,您是学习问题专家,能给我们谈谈高中生如何破解...
  • 陕西渭南出台多项措施为中小学教师减负
    陕西省教育厅01-04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出台了《渭南市落实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具体措施》(以下简称《具体措施》),就如何切实减轻教师负担提出了15条有针对性的举措和办法,从五个方面推动教师减负工作落地...
  • 如何用好信息技术进行中小学作业改革实践?

    如何用好信息技术进行中小学作业改革实践?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在“双减”政策背景下,聚焦作业“减负”的挑战与难题,全国中小学校积极实践探索,探寻作业改革的可行路径。许多学校选择借助信息化手段来创新作业管...
  • 四川青神:聚焦作业管理减负增效
    四川省教育厅11-30
    落实“双减”,学校是主阵地,重点在作业管理。四川省青神县教育和体育局聚焦作业减负,严控作业总量,提高作业质量,优化作业管理。严控作业总量。一是对标控量,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
  • 信息化技术刷新作业设计和布置新方式!

    信息化技术刷新作业设计和布置新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双减”政策出台后,作业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学习的不同阶段,应该如何布置适合的作业呢?根据目的不同,学习有预习、练习和复习三类。不同的...
  • 江西赣州印发中小学校和教师减负正面清单为教师减负
    江西省教育厅04-01
    日前,江西省赣州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通知,公布中小学校和教师21条减负正面清单(以下简称《清单》),通过列准“数量”、严控“增量”、规范“存量”等系列措施,对中小学校督查检查评比考核...
  • 良田高拍仪亮相第21届高交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2019年11月13日-17日,第21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成果转化的重要...
  • 捐献50万,新良田深入东源助教扶智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8
    “精准扶贫,助教扶智”捐赠活动现场11月15日,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其他11家深圳爱心企业深入河源市中小学校开展主题为“精准扶贫,助教扶智”的支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