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抗体选购那些事儿之二----过硬的冷链物流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29 10:07 围观1333次

  目前抗体试剂在市场上面的现状鱼龙混杂,由于产品不合格或以次充好等,给实验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惑,针对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也给所有科科工作都敲响了警钟。其实我们应该认真思考如果才能选购高品质、适合的抗体试剂?

  其实想购买到高品质、适合的抗体试剂也并非难事。主要从三个方面来控制:1、优质供应商;2、过硬的冷链物流体系;3、正正规的销售渠道。

  今天上海宝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曼)接上次的优质供应商探讨之后,继续来说下有关过硬的冷链物流体系。

  现在冷链物流体系已经非常成熟了,大多供应商能保证抗体的低温运输。其实对于供应商而言,主要是舍得在这上面投入,这一点上海宝曼做得很突出。如果您收到抗体后,里面冰盒还可以坚持2-3天的时间,使用者可以放心进行实验。

  面对纷繁复杂的抗体市场,建议大家购买抗体试剂时谨慎选择,切勿贪图小利,通过正规销售渠道购买优秀供应商的抗体。

  更多详细信息可电话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解答021-54438215,或登陆http://www.baomanbio.com.cn,http://www.caigou.com.cn/c57843进行查看。

  关于上海宝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于上海市五角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经营各种试剂、抗体、耗材、仪器以及提供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并且获得上海市科技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科技企业证,是一家获得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科技型企业。我公司提供的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注重口碑、守信用、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点击进入上海宝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量准芯选」双十一狂欢火热开启,上千种高品质的原料满足您多样化研发及生产需求。更有活动惊喜享受好礼,打开微信搜索「量准芯选」小程序了解详细信...
  • 实验室药品试剂柜保存药品试剂应该遵循的原则

    实验室药品试剂柜保存药品试剂应该遵循的原则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实验室药品试剂柜有助于确保实验室的安全性。实验室中使用的药品和试剂往往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如腐蚀性、毒性、易燃性等。药品柜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储存...
  • 中小学校服那些事儿,师生家长要知晓

    中小学校服那些事儿,师生家长要知晓
    四川省教育厅09-18
    校服被形象地称为学生的“第二层皮肤”,优质、合体、美观、舒适的校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生风貌、培养团队意...
  • 掀起科研试剂新风暴!「量准芯选」小程序来袭

    掀起科研试剂新风暴!「量准芯选」小程序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各位科研小达人们,是否还在为寻找合适的科研原料而苦恼?是否还在担忧原料的质量问题?现在,「量准芯选」为您解忧!「量准芯选」提供上千种高品质的...
  • 北京鑫诺宸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特点介绍

    北京鑫诺宸化学试剂沸点测定仪特点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一、概述本仪器是根据标准《GB/T616化学试剂沸点测定法》设计制造的,其方法原理为当液体温度升高时,其蒸气压也随之增加,当液体的蒸气压与大气压相等...
  • 实验室常用化学试剂的管理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6
    化学试剂的有效管理化学试剂大多数具有一定的毒性及危险性。对化学试剂加强管理,不仅是保证分析结果质量的需要,也是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化学试剂的管理应根据试剂的毒性、易燃性、腐...
  • RT Master Mix for qPCR—高效反转录试剂 | MedChemExpress

    RT Master Mix for qPCR—高效反转录试剂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产品介绍MCERTMasterMixforqPCR含有反转录反应所需的所有组分,只需加入RNA模板和H2O即可快速有效完成反转录反应,反转录产物cDNA可直接用于qPCR。MCE...
  •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今年五月中旬,FDA首次批准了来自安进(Amgen)的产品Erenumab用于预防偏头痛,成为一个且被批准靶向降钙素基因相关肽(CGRP)受体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