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九州空间解析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7-29 11:03 围观1229次

  最近关于客户在电导率仪使用方面有很多问题,现特将电导率仪 使用注意事项列出如下:

  1 为确保测量精度,电极使用前应用小于0.5μS/cm的蒸馏水(或去离子水)冲洗二次(铂黑电极干放一段时间后在使用前须在蒸馏水中浸泡一会儿),然后用被测试样冲洗三次方可测量。

  2 电导电极插头座绝对防止受潮,以防造成不必要的测量误差。

  3 电导电极应定期进行常数标定。

  4 测量电极是精密部件,不可分解,不可改变电极形状和尺寸,且不可用强酸、碱清洗,以免改变电极常数而影响仪表测量的准确性。

  5 仪表应安置于干燥环境,避免因水滴溅射或受潮引起仪表漏电或测量误差。

  6 在测量纯水或超纯水时为了避免测量值的漂移现象建议采用密封槽进行密封状态下的流动测量,如果采用烧杯取样测量会产生较大的误差。

九州空间解析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奥德宽量程密油料电导率测定仪操作使用方法

    恒奥德宽量程密油料电导率测定仪操作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7
    宽量程密油料电导率测定仪/油料电导率仪型号:DPCM-11DPCM-11型宽量程油料电导率测定仪是用于各行业油料化验室密测定洁净性或污染严重等各种油料(例如...
  • 笔式电导率仪MHY-B12L操作南

    笔式电导率仪MHY-B12L操作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3
    概述MHY-B12L笔式电导率仪是为在现场或野外操作而设计的,可同时显示电导率值和温度值的便携笔式密仪器。该仪器适用于自来水水源监测,水产养殖、环保...
  • 油料电导率仪使用方法与操作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商品描述:简介:该系列防静电测试产品是在标准起草人导下研制的,适用于测试油罐表面电阻率和各类油品的电导率,也适合测试液体烃类产品的电导率。本仪表用于加油站、油库、石油化厂加油作业现...
  • 便携式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便携式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解析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最近关于客户在电导率仪使用方面有很多问题,现特将电导率仪使用注意事项列出如下:1为确保测量精度,电极使用前应用小于0...
  • 电导率仪及电极的保养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电导率仪及电极的保养和注意事项电导率仪及电极的保养及注意事项pH酸度计及电极的保养及注意事项1、PH测试笔(PH电极、笔式酸度计)的保养及注意事项:此测试笔出厂时,已校准,可直接使用,下列情...
  • 新款便携式电导率仪注意事项仪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新款便携式电导率仪注意事项仪应用域便携型电导率/TDS/盐度/温度计适用于现场测量液体的电导率性能点◆点按键自动校准:仪器配合标准电导液可以行每个量程1点自动校准,校准时,仪器自动识别校准液...
  • 九州空间解析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九州空间解析电导率仪使用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最近关于客户在电导率仪使用方面有很多问题,现特将电导率仪使用注意事项列出如下:1为确保测量精度,电极使用前应用小于0.5S/cm的蒸馏水(或去离子水)...
  • 电导率仪的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4
    电导率是物体传导电流的能力。电导率测量仪的测量原理是将两块平行的板,放到被测溶液中,在板的两端加上定的电势(通常为正弦波电压),然后测量板间流过的电流。根据欧姆定律,电导率(G)--电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