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抗体选购那些事儿之三----正规的销售渠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03 16:20 围观1447次

  在国内,销售渠道其是是一个最突出的问题,也是最关键的环节,以假试剂来骗取用户的信任。内行人应该知道,其实在很多产品包装上能辨别的,可是现在很多科研工作者很少关注,往往以价格为导向。在此上海宝曼郑重提醒大家,不在要利益面前打折扣,因为在利益驱使下,一部分经销商会钻空子,可以自己制作抗体试剂,贴个标签以次充好;另一个普遍现象是从正规的厂家手中买来抗体试剂,通过小作坊进行稀释,然后进行分装,再出售给科研工作人员。不管是以次充好,还是进行稀释后再次分装,都给实验者带来很多麻烦和风险,上海宝曼站在科研工作者的角度试问下大家,最后买单的是不是实验者?所以不仅花费了大量的费用和人力,物力,更没有办法来偿还浪费的时间成本。

  所以上海宝曼再次提醒科研工作人员,在购买渠道上,还是建议选择指定经销商或官方网站推荐的供应商处购买抗体试剂。这是最安全的便捷购买渠道,避免间中流通环节出现问题。建议大家在购买抗体试剂时不要贪图小利,谨慎选择。这是最安全便捷的购买渠道。Sigma-Aldrich是国内最早实行电子商务的生命科学产品供应商,并且以直销为主导,避免了中间流通环节的问题,加上其强大的物流体系,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销售环节可能带来的实验风险。

  面对纷繁复杂的抗体市场,建议大家购买抗体试剂时谨慎选择,切勿贪图小利,通过正规销售渠道购买优秀供应商的抗体。

  更多详细信息可电话咨询客服人员进行解答021-54438215,或登陆http://www.baomanbio.com.cn,http://www.caigou.com.cn/c57843进行查看。

  关于上海宝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位于上海市五角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经营各种试剂、抗体、耗材、仪器以及提供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并且获得上海市科技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科技企业证,是一家获得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科技型企业。我公司提供的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合理、注重口碑、守信用、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点击进入上海宝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小学校服那些事儿,师生家长要知晓

    中小学校服那些事儿,师生家长要知晓
    四川省教育厅09-18
    校服被形象地称为学生的“第二层皮肤”,优质、合体、美观、舒适的校服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展示学生风貌、培养团队意...
  • 氯化汞试纸技术特点与应用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2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氯化汞试纸:中文名氯化(汞)外文名Mercurydichloride别名氯化高(汞);二氯化(汞);升(汞)化学式HgCl2分子量271.496[1]CAS登录号7487-94-7EINECS登录...
  •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首款获FDA批准的GPCR导向抗体 | MedChemExpress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今年五月中旬,FDA首次批准了来自安进(Amgen)的产品Erenumab用于预防偏头痛,成为一个且被批准靶向降钙素基因相关肽(CGRP)受体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 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北京华科盛精细化工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四丁基氢氧化铵滴定液:外观与性状:水状的溶液密度:0.995熔点:27-30℃(lit.)沸点:100℃闪点:7℃折射率:1.4稳定性:Stableundernormaltemperat...
  • 通知:莱福德新增线上反馈渠道

    通知:莱福德新增线上反馈渠道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尊敬的客户朋友:岁月不居,春秋代序。15年发展,莱福德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完善技术、品质、服务,赢得所有客户风雨同舟的坚守与支持、寒冬酷暑的...
  • 北纳生物11周年庆 好礼派送,速来领取!

    北纳生物11周年庆 好礼派送,速来领取!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不知不觉北纳生物已经十一周岁了。自成立以来,北纳生物始终专注于微生物菌种、细胞、标准物质领域,不忘初心,潜心研发,获得了...
  • 绘图桌 制图桌 学生绘图桌 学生桌定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JS-Z4型全钢制固定式实用绘图桌概述:工程制图课是工程界的语言,工程制图是理工科主要的技术基础课。如何更快地培养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更有效地掌握绘图基本功,这是广大师生多年愿望。制图教...
  • 钳工桌 钳工台 钳工实训台 钳工定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8
    JS-QG2II型两工位钳工台钳工台主要参数:钳工台的规格:1500长×750×1500mm高(桌面高800+防护网700)。防护网规格1500×700×30冲孔金属钢板,带加强筋。台面采用单面结构,即2个操作工位共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