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效率源手机可视化行踪轨迹核查系统迎来重大技术升级,效率提升5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04 11:16 围观1986次

  效率源手机可视化行踪轨迹核查系统,是第一款用可视化方式来展示手机行踪轨迹和各种多媒体数据的移动终端安全软件系统,特别是能够从底层挖掘已删除的行为动作信息。在投入市场以来的短短3个月中,赢得了司法、纪检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一片好评,拥趸用户数以千计。可视化行踪轨迹核查系统正在向成为全球核查手机踪迹和行为数据最快、最全面的取证系统大步迈进。最新的版本进行了重大技术改进与升级:

  一、地理定位痕迹的挖掘范围大幅度拓宽

  新版本集成了可视化底层第三代APP解析架构,对各种应用app数据库的解析更加深入和全面,捕获和挖掘的地理定位数据范围与数量大幅度增加。新增了腾讯手机管家、UC浏览器、Uber、GoogleEarth、墨迹天气、360安全市场、暴风影音、360天气等APP地理位置痕迹分析(共计增加十多种APP定位数据的经纬度痕迹)。新版本系统地图中将展现出更多的地理定位点,行踪轨迹信息更加丰富。如下图1.1所示:


图1-1

  二、增加了更多能够挖掘的行为动作历史记录

  2.1 新版系统在时间轴中增加了Flipboard中国版、QQ邮箱、航班管家、暴风影音等更多国内常用APP应用数据和痕迹的挖掘及展示,更加全面反映手机动作行为记录和应用的历史。(如图2-1)


图2-1

  2.2 为了体现本系统国内外用户的广泛适用性,新版本在时间轴中增加了Evernote、Flipboard、Pocket、Line、Facebook、Messager等国外APP的行为动作痕迹分析,中外用户的大量日常手机应用记录和痕迹都能清楚地在时间轴上展示出来(如图2-2所示)。


  三、增强了时间线对多媒体数据的展示功能

  时间轴中的信息展示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效果。之前版本的多媒体数据只能逐一点开播放,操作比较复杂繁琐。新版当单条数据中同时出现多图片、多语音、多视频数据时,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切换任何多媒体数据展示播放,操作简便,避免在时间线上逐一点击。(如图3-1、3-2、3-3所示)


  四、实现无手机状态的镜像数据分析核查

  新版本中新增加了一项重要的技术,即手机项目数据镜像的导入导出功能。手机通过本系统只需一次接入电脑生成数据镜像包,即可在无实体手机状态下,根据需要重复多次进行踪迹分析和动作行为展示。

  新版本提供了手机项目数据镜像的导出和导入功能,在系统左侧信息栏的下拉菜单中可以选择镜像导出选项,在右侧的下拉菜单中也增加了导入镜像选项(如下图所示)。镜像包可以长期存档,以备随时导入系统进行扫描分析。


  五、支持更多的试用版客户同时在线

  新版本优化了在线试用版系统服务端程序的逻辑算法,大大提升了系统联网运行的稳定性,扩大了系统的网络多任务容量,可以支持更多的试用版客户同时在线。

  可视化移动终端行踪轨迹核查系统通过本次重大技术升级,增加了新的特点:

  进一步提升了作为市场上唯一手机踪迹和行为痕迹核查系统的技术优势;

  地理定位信息的挖掘捕获更加深入广泛;

  动作行为痕迹的梳理展示更为丰富;

  各类多媒体数据的展示更加方便直观;

  数据镜像功能的增添构成新的技术亮点;

  更为精进的逻辑算法保障了系统优良的稳定性。

点击进入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5G可视化要求分布式向全域可视化发展

    5G可视化要求分布式向全域可视化发展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9-20
    首先,我们需要解释清楚什么是全域可视化。全域可视化旨在建立一个通达全域的传输途径,使得信息在网络中具有充分的流动性,实现信息触达最大化。因为...
  • 技术线上论坛 | 6月5日《着眼再生医学,LLS ROWIAK 真正实现“可视化激光组织切割”创新技术》

    技术线上论坛 | 6月5日《着眼再生医学,LLS ROWIAK 真正实现“可视化激光组织切割”创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着眼再生医学,LLSROWIAK真正实现“可视化激光组织切割”创新技术LLSROWIAK–ImageGuidedLaserBasedTissueandMaterialProcessing[报告简介]近年来,再...
  •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免费直播】SAS解决方案与疫情数据案例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2
    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让一座座城市似乎都变成了空城,生活有剥夺有馈赠,这里有一组关于解析抗击新冠肺炎的数字密码,请让我们重拾自然筛选的权利,深呼...
  • Stages—研发过程可视化建模和管理平台

    Stages—研发过程可视化建模和管理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Stages可用于帮助企业定义、管理、发布、控制、优化其研发过程,同时使其研发过程符合CMMI、ASPICE、ISO26262等标准。Stages的核心理念是把过程理论和...
  • 天津中环电炉 高温接触角测量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一、仪器简介高温接触角测试仪,实现高温高真空表界面性能测试高温接触角测试仪,是研究高温下不同熔体与相应基体间的接触角变化规律的专用科研装置,可实现高温、高真空条件下材料的表界面性能...
  • 推荐产品中环电炉可视化高温形变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3
    材料烧结过程膨胀收缩测试的这些问题是否困扰着您?1、盲烧实验反复烧结测试,费时费力?2、传统测试(顶杆法)只能测单一方向形变,横向纵向非等比变化怎么办?3、测试样品要求苛刻制样麻烦?4...
  • “VR+智能制造”打造可视化智能管理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随着时代的发展,工业4.0概念以及中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的出台,工业领域的传统管理模式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基于VR技术,将生产设备的互联互通数据采集、分析...
  • 超燃!带您了解黑科技“上帝之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城市数据三维可视化交互系统CityHand基于城市物联网大数据,聚焦在智慧城市网格化的场景中,提供城市数据可视化感知平台。大数据驱动城市智能化改造,加快综合治理能力的提升,城市物联网作为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