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承上启下大展宏图 欧美大地2015年中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11 17:29 围观2423次

  8月1日,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2015年中工作会议在“中国温泉之乡”——广东清远顺利召开,ETG董事长高峰、EPC总经理黄粤、欧美大地各子公司负责人、各办事处经理、产品事业部经理以及职能部门经理逾30人参加了本次年中工作会议。

  会议在高董和黄总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首先由EPC副总经理彭剑对上半年的运营情况做总结和通报,今年上半年EPC整体运营情况良好,虽然大环境经济形势稍有阻力,仍有部分办事处完成情况超过全年任务的50%。接下来,财务部、供应链部、市场部、售后服务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和计划。

  随后,各事业部经理、子公司负责人均对各自负责产品的推广、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产品进行推介,以期与各部门明确推广重点,合力共赢。而来自EPC全国十一个办事处的经理则对所在办事处的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且将在实践中遇到的较典型的销售案例进行了分析和分享。这些案例中有成功案例,也有失败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让大家总结经验,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为了能充分利用会议的契机增进后续工作效率和效果,本次会议还设有职能部门与办事处、事业部的互动环节,由办事处和事业部提出工作中不明确的地方以及遇到的问题,由职能部门经理进行明确,由参会人员共同讨论、找到解决办法,由董事会进行批复后实施。这对于凝聚EPC各部门之力朝着共同目标达成意义重大,同时,内部工作及流程的优化可以使EPC朝着更加良性的方向发展和前进。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下半年业已开始,我们满怀信心,期待与您携手,必将大展宏图!

  ETG董事长高峰(右1)、EPC总经理黄粤(中)致辞

  与会人员汇报工作并交流、互动

  欧美大地2015年中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全家福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