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优课发展模式获杜占元副部长认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12 11:02 围观1376次

  5月22日,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展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优课亮相2号馆2-49特装展位,以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人性化的功能分区,多条产品线的集体展示,向参展嘉宾生动诠释了优课产品在教育信息化应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22日上午,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莅临优课展示现场,对文轩建立生态系统,优课系列产品资源和平台并重,高度关注一线应用的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勉励明博和优课发展得更好。


(杜部长听取优课产品介绍,对优课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和鼓励)

  优课此次参展,以216平米超大展位华丽亮相,展装设计上,白蓝绿的灵动应用,科技感和教育氛围呼之欲出。展区的核心,搭建了模拟真实课堂的“优课智慧教室”,以优课智慧教学系统V3为主体,通过一堂堂生动有趣的数字化课程,向嘉宾展示优课V3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成果。除优课V3外,优课V2、优课教育服务云平台、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优课资源管理系统、优课数字图书馆、优课优信、云微课、优课无尘绿板、优课卫星专递课堂、优课教研平台等优课教学信息化系列产品,都在优课展区缤纷亮相,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新华文轩与明博教育对于教学信息化的倾力奉献。


  为期4天的展览即将落下帷幕,优课愿与心怀教育梦想的有识之士一道,共话教育信息化的美好未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