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Interlaken 沥青材料试验仪优惠 延保全面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8-18 10:01 围观1054次

  Interlaken 提供每一个公认合格的市政土木工程测试实验室都应该配备的这两台重要的测试设备——简单性能试验仪(AMPT/SPT)和直接拉伸试验仪(DT),用于实验室测试的土木工程材料解决方案。每台设备都可以直接找我们在中国的授权代理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EPC)咨询及购买,如果可以一次性购买两台设备的话,我们还可以提供额外的折扣及延长的保修服务。

  Interlaken 简单性能试验仪

  Interlaken 简单性能试验仪,也被业界称为沥青混合料性能测试仪(AMPT),是一套全计算机控制的液压测试系统,执行的是NCHRP项目9-29规范中对于圆柱形沥青混合料样品的测试。这三个测试规程分别是:流动时间(静态蠕变)试验,流动次数测试(重复加载),动态模量测试(|E*|. )。

  Interlaken 简单性能试验仪采用了可更换的LVDT传感器,使得测试结果更为精确,同时采用了可靠的“磁性安装”引伸计用于试样的变形测量,这些应变计装置相对于位移传感器比较来讲提高了全尺寸范围内的线性度,与荷载信号吻合度高,从而降低了相位差。

  Interlaken 直接拉伸试验仪(DTT)

  Interlaken自豪的宣布:我们提供满足Superpave规范的直接拉伸试验仪,此仪器用于评价沥青胶结料在低温下的热性质。

  The Interlaken 直接拉伸试验仪不但可以用于QA/QC 要求的简单例行常规性能试验,同时还是一个广泛研究领域内的多功能多用途仪器,实际上就是方便的确定沥青性能分级的通过、失败,同时可以执行沥青胶结料和添加剂以及沥青胶结料和改性剂之间交互作用在不同的应变速率条件下的比较。

  Interlaken的简单性能试验仪(AMPT)和直接拉伸试验仪(DT)将是未来多年之内你的土木工程实验室内可靠的、重要的资产。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