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彩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08 10:55 围观266次
MA-1智能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为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研发部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三研究所共同研发的全自动水分分析系统,采用带触摸屏的超大屏幕LCD液晶显示器,具有软件内容丰富,操作内容汉字提示,人机对话灵活方便,试验结果存储和打印等功能。在2010年又和清华大学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用超精密位移测量技术对其做了进一步的改进,测量精度有了质的飞跃,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