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9月火热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0 14:43 围观1534次

  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将于2015年9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旨在探讨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领域在国内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为智慧教育,在线教育企业及专业人士提供汇聚一堂的重要机会,也是各级院校,学校,电教馆,教育信息化部门,教育管理部门,经销商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等教育设备采购单位的年度首选采购平台。

  除了展会本身,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2015中国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分享最前沿的在线教育行业新趋势,在线教育如何与教育信息化相结合,移动学习与在线教育等等。本次论坛时间为9月16-17日,主题“科技改变教育-教育的新时代”。20位顶尖从业者,400名与会听众,聚焦于在线教育,MOOC,微课,直播与在线教育,录播与在线教育等领域,通过主题演讲和头脑风暴的方式来分享对于在线教育的思考和体会。

  演讲嘉宾包括阿里云多媒体事业部总监吴磊,戴耐德亚太区高级副总裁Ciaran Lally,展视互动总裁杨丹,华硕电脑产品总监颜国隆,解铃网创始人陆昀等。就“DT时代的未来教育”,“直播授课,中国在线教育的最佳实践”,“华硕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在线教育场景化产品设计”等话题进行精彩演讲。

  其中CiaranLally 先生将分享围绕戴耐德为英语学习者打造全新、现代、更友好的使用体验,戴耐德为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市场全方位升级产品等话题进行精彩演讲。戴耐德用多种首创英语学习工具帮助学习者们走向成功,为迅速发展的移动互联世界全方位升级产品,以期待为用户带来全新、现代及更友好的使用体验。全新的操作界面将更加便捷、更易操作引领学习者更快速地进入学习状态从而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科技改变教育——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6
    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已成功举办三届,第四届于2015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此次展会主题为“科技改变教育”。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览会专注于教育信息化和在线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