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AquaPen手持式藻类荧光测量仪-藻类叶绿素荧光测量仪器中的“瑞士军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0 15:10 围观586次
1、紧凑、超便携、叶绿素荧光技术的高度结晶产品2、叶绿素荧光(Ft)瞬时测量功能3、光量子产量(QY)即时测量功能4、光密度OD680、OD720 即时测量功能5、OJIP-test——在1 秒时间内瞬时完成OJIP 快速荧光动力学曲线及26 个叶绿素荧光参数,全面反映藻类浓度状况、生理生态状况、胁迫状况及毒性等指标6、2 套预设叶绿素荧光淬灭分析测量程序7、3 套预设光响应曲线测量程序8、即插式GPS 定位,可显示输出测量时间、测量位置、荧光动态曲线、荧光源数据及叶绿素荧光参数9、可根据客户需求选配不同的激发光源10、可选配探头式(submersible)AquaPen,将探头直接插入水体中原位测量11、长期监测可选配AOM ( Algaeon-line monitor)藻类监测仪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