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科院附属玉泉小学领导莅临中教股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1 14:56 围观1367次

  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科院附属玉泉小学校长等领导一行参观和考察了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 证券代码:430176),并详细了解了中教股份的各学科教学装备产品。

  中教股份培训讲师以教学案例的形式,结合日常教学、第二课堂、兴趣小组、合作学习、小组学习、讨论式学习等方式举例和展示,让参会领导对中教股份的教学装备产品在科学和数学课堂上的应用有了生动、直观的认识。尤其是小学科学教室和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的核心设备——数字星球系统,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高峰校长表示:“数字星球系统的直观展示,让过去只能老师口述讲解,学生抽象理解的课程内容更加容易理解,让学生学习起来更加轻松愉悦,这样的教学设备和课程资源非常实用。”


(学校领导对数字星球系统表示认可)

  中教股份数学探究实验室装备立体几何模型引起了与会领导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动手开始搭建,并表示立体几何模型搭建套装让枯燥乏味的数学学习变得有趣,还可以充分地探究、动手做实验,学生由原来的学数学,变成做数学,学习数学的兴趣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同时食品级的材质,也让学生使用起来更安心。


(上图:高峰校长尝试搭建立体几何模型)

  听到中教股份的校外教育产品时,高峰校长显得异常兴奋。中教股份校外教育产品教学内容涉及音乐、艺术、机器人、现代技术、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电子技术、通讯技术等,适用范围广,实用性强,覆盖不同年龄、学段的学生。高峰校长表示这样的产品非常适合学校的课外教育,让学生在“玩中学”逐渐掌握各种知识点。


(上图:高峰校长把玩益智类学具)

  中教股份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为上千所学校提供各学科实验室的规划设计和建设,一直得到用户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此次的高峰校长一行等人的交流考察旨在通过对学校教学装备产品做出深入了解,以确保师生使用的教学仪器设备为优质产品。通过了解和体验中科院附属玉泉小学的一行领导对中教股份的产品表示认可,并称赞江中教股份无愧于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服务提供商。

  10年风雨锤炼,开创中国实验室教育新模式;10年励精图治,铸就中国教育服务商第一品牌;10年辉煌历程,打造中国实验室教育的航母。10年的爱与责任,中教股份一直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企业理念,以实际行动和力量推动教育事业的进步。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2017年中教启星开始涉猎新建校项目,截止到目前,中教启星新建校建设项目已达数十个,提供学校专业教室建设及校园装备、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整...
  •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

    中教启星数字星球系统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国际发明专利唯一授权列入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列入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专家联手打造配套新课标课程资源,享有自主知...
  •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中教启星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该系统软件为地理和历史教...
  • 中教启星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

    中教启星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15
    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是指以“数字化”为主导,以数字星球系统为核心,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配备常规教...
  • 云幻教育应用案例

    云幻教育应用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3D投影机智能教室解决方案用户名称:江苏省南京市建邺高级中学用户需求:引进先进3D教育技术,持续探索创新教育,全力打造精品形象。技术方案:以3D互...
  • 智慧VR课堂建设方案

    智慧VR课堂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用户名称:昂立少儿教育用户需求:随着互联网、虚拟现实、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技术不断发展,引发可产生链式反应的科学突破,催生一批颠覆性教育...
  • 陶艺教室建设方案

    陶艺教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用户名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怡康街分校、南京高淳宝塔小学、南京光华东街小学用户需求:国家重视文化遗产及其创新教育。陶瓷作为人类第一件创新产...
  • 3D打印创客空间建设方案

    3D打印创客空间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4
    用户名称:杭州天长小学用户需求:“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为了适应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学校计划建设“创想3D打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