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衍石科技参加2015年国际物理教育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6 09:30 围观1576次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加2015年国际物理教育大会

  8月10日至14日,由国际纯粹与应用物理联合会国际物理教育委员会(IUPAP-ICPE)和中国物理学会(CPS)共同举办的国际物理教育大会(ICPE-CPS 2015)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

  友谊宾馆友谊宫正门

  即将沸腾的会场

  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教育部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物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托,会议由清华大学物理系、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和高教出版社共同承办。此次会议是我国迄今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物理教育大会,也是全球物理教育界级别最高的系列会议之一。大会吸引了五大洲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位物理教育学者和师生参加。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展展台

  会议对让世界同行了解中国物理教育,中国物理教师了解世界物理教育研究的发展,对加速我国物理教育走向世界、提升教育教学研究水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我公司受邀作为赞助商参加了此次大会,我公司展示的DF-8型电子衍射仪受到国内外教师的关注,并结识了很多中外物理教学专家。

点击进入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DF-8 型电子衍射仪介绍

    DF-8 型电子衍射仪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9
    电子衍射仪(ElectronDiffractionInstrument)是一种用于研究物质结构的仪器。它通过射入高速电子束到样品上,并观察电子衍射图像来确定样品的晶体结构...
  • 理加联合2015年年度会议成功召开
    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01-27
    2016年1月8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会议在北京昆泰嘉禾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开始,理加联合执行董事李晓波博士为会议致辞。本次会议全面地总结了理加联合在2015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不...
  • 第十二届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1-19
    高等学校第十二届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由“全国高等学校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究会”主办的“高等学校第十二届物理演示实验教学研讨会”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苏州科技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9个省、市...
  • 新芝生物闪耀2015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新芝生物闪耀2015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4
    导读: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新芝生物)是一家服务于教育、工业、医药等领域超声波设备及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教...
  • 爱普生:激光遇见4K 技术创新未来

    爱普生:激光遇见4K 技术创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4月24日,“创新你的未来”爱普生春季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召开,会上,爱普生全面展示了其涉及商务、家庭、商业和工业市场的100多款产品,40余个解决方案...
  • 上半年双线丰收!鸿合稳居交互式教育装备领军

    上半年双线丰收!鸿合稳居交互式教育装备领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经过2015年上半年的争夺,国内交互式教育装备市场各大厂商均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其中,鸿合科技就以交互智能平板和电子白板双线丰收的成绩,再次斩获IW...
  • 2015年1—6月教育装备采购需求统计报告

    2015年1—6月教育装备采购需求统计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张来全)2015年已经过半,教育领域得到进一步的拓展延伸。“互联网+”、“继续促教育公平”、“大学生就业创业”、“职业教育...
  • 湖南:益阳赫山实验学校吹响2015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号角
    原创05-21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实验学校作为益阳市体育传统明星学校,一直重视校园足球的发展,2015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赛在即,学校上下一心,力争取得再一次辉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