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硕魅力绽放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16 13:45 围观1393次

  2015年9月16日,2015中国(上海) 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华硕、三星、Intel、飞利浦、希沃等国内外近500家知名企业齐聚,共谋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变革的未来。其中,华硕携旗下智慧教育、多屏一云、企业容灾、华硕阿里云等四大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引发与会嘉宾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尽显全球领先3C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风采。

  据了解,华硕此次所有参展的解决方案,均基于华硕自有的硬件平台打造。其中,华硕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和多屏一云解决方案还均自华硕自主研发设计,华硕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以‘因材施教’为核心理念,以大资料分析做为网络学习基础、以ASUS LMS做为优质资源管理(班班通)翻转课堂的架构而研发。通过对课前/课中/课后的云端整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无缝记录学生所有学习历程,并进行分析回馈,让学生获得最大的学习成效!同时该解决方案还针对教学场域设计的使用方式,提供10项常用的教学活动,既易上手同时还具备极强的实时互动性,能够让教学更具粘性。配以相应的APP就可实现操作,该解决方案的推广还不须绑定很多平板装置,能够兼顾各方利益,让学校采购具有弹性,让家长更有选择性。

  华硕“多屏一云”解决方案则以ASUS Cloud做为数据集结的中心,在海量储存与分布式计算能力的平台上累积大量的数据,以效率化的方式,满足用户在生活、娱乐、工作等不同面向的数据运用需求。通过ASUS Cloud解决方案,用户不仅可以实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多个终端的数据信息和操作同步,同时还可在多个不同大小的终端屏幕实现不同的内容分享和互动应用,真正帮助用户实现“多屏一云”的云计算应用。

  华硕企业容灾解决方案以英方灾备软件为核心,以华硕一体电脑为平台,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容灾服务。通过先进的字节级增量数据同步技术和虚拟技术,不仅能够充分保证用户数据备份的实时性和一致性,同时还可结合英方软件应用的高可用性保护功能实现业务一对一的容灾保护。阿里云解决方案基于阿里ALIYPC云桌面系统打造,通过阿里ACDP高性能连接协议实现传统PC的使用体验,借由部署华硕高性能云客户机实现多媒体教学环境,不仅能够使教育行业的多媒体数字教学更加简单,同时也可有效降低教学环境的能耗,使数字教学更加的高效。

  尤为值得的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华硕几乎全线硬件产品亮样,不仅有华硕的行业主板产品、笔记本、平板电脑、专业显示器、迷你电脑、微型投影仪路由器、光存储、键鼠等,更有在行业专用的65寸电子白板、医用显示器、服务器等行业专属产品,通过软、硬结合的方案,让众多嘉宾和观众不仅对华硕广泛的产品线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参展的四大解决方案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对于此次参展,华硕相关负责人表示,“华硕是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的科技企业,我们一直希望能够为推动科教兴国、推动整个教育梦、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贡献。华硕在教育行业已经深耕多年,与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台湾大学、阿里等知名企业都有广泛的合作和成功案例。此次参展,是对华硕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一个充分展示,它将促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华硕并从中受益。华硕也将继续本着高度的责任感持续投入,并力争成为引领智慧教育发展的典范,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