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凤凰光学“展翅”2015秋季全国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9-23 22:38 围观1681次

  导读: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光学)是中国最大的以光学冷加工为特色,集照相器材、光学仪器、光学加工、精密注塑于一体的光学企业集团。

  【教育装备采购网】9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秋季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展示会为参展观众全方位的展示了高校教育教学装备,特别是实验室教学仪器。凤凰光学作为我国光学行业中最大型的光学仪器生产企业亮相高仪展。

凤凰光学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中,凤凰光学的各类显微镜设备、摄影器材、光学设备吸引了众多用户到展台驻足体验。

  目前,凤凰光学集团已形成光学元件、镜头、精密机械制造、光学仪器三大事业结构。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等认证;凤凰光学有严格的全面质量管理制度和覆盖全国的质量信息反馈网络,通过ISO9002、ISO9001:2000、ISO14000国际质量、环境体系认证和国际CE产品安全认证。中国光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凤凰光学1997年独家发行成立的凤凰光学股份公司是我国光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简称凤凰光学,公司致力于现代企业制度的完善,优化企业资产。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