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10 14:31 围观1518次

  2015年9月23日-25日,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成功举办,会议主题“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中国”,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生态学者参加了会议。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作为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受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理加联合展出了SF-3000土壤气体通量测量系统、Resonon高光谱成像系统、YSI EXO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SF-3000土壤气体通量测量系统:LICA自主研发,可以与各种其他分析仪联合使用,除CO2外,还可以测量CH4、N2O、NH3等气体通量测量,也可以测量13CO2、12C18O16O、15N14NO等同位素气体通量。

  Resonon高光谱成像系统:高光谱行业内的高端产品,轻巧便携,设计紧凑;为满足商业、工业及科研领域的不同需求,设计了适用于室内、野外、工厂、航空的配件,为用户提供了极大地便利。

  YSI EXO2多参数水质分析仪:YSI EXO2主机是独一无二的、先进的水质平台,它被设计用于自然环境里宽广的各种场合,EXO2是多参数的集CTD及其他3~5支传感器于一体。EXO2的主机性能是独一无二和具有弹性的传感器搭载能力。

  理加联合展台掠影:



  本次会议,不但为生态学领域的专家学者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也让理加联合更深入的了解了科学工作者的需求,理加联合会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在不断引进国外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作为生态仪器技术服务提供商,理加联合不但提供一般性的电话支持,走访支持,而且定期的举办技术服务周,保障操作人员对于仪器的了解和掌握,不定期地与用户交流,介绍仪器的最新应用,为用户提供仪器操作技巧。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荷兰帕纳科X-射线荧光光谱仪

  瑞典OPSIS公司凯氏定氮仪和自动消解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2020年11月21-22日,第十九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承办。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大型活动规模的限制...
  • 热烈祝贺北京剑灵科技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1
    热烈祝贺我司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大会主题为“传承与...
  • 理加联合隆重出席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2018年5月4日--6日,创新生态科学,建设美丽中国,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生态学大会暨中国生态学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成功举办,北京理加联...
  • 北京理加联合出席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24次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1
    2017年12月14日至15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24次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主办,中国科学院大...
  •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0日-25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生态学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国际生态学大会由国际生态学会于1967年创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
  • 理加联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2016年8月26日到27日,第十五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兰州大学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甘肃省植物学会、甘肃省生态学会、细胞活动与逆境适应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全...
  • 生态学家聚首第十三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9月17-19日,中国生态学学会2014年年会(暨第13届中国生态学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隆重召开。作为一流的生态环境科研仪器供应商,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