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十二届全国桩基学术会议在重庆隆重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6 15:51 围观1514次

  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桩基础学术委员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桩基工程学术会议于2015年10月14日至16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数十家高校、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仪器设备生产商、经销商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促进桩基理论和技术发展为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中心议题,对我国近年来桩基工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工程经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展示。

  欧美大地在主会场设置了展台,展示了桩基检测部分设备包括低应变仪销售机 PIT-XA、第8代打桩分析仪PDA-8G及跨孔透射法检测仪CHAMP,受到了与会嘉宾的极大关注。会议期间不断有客户慕名前来咨询讨论,并对欧美大地的产品和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有不少高校及研究机构希望与欧美大地进行合作,为其课题或研究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

  会议现场

  欧美大地展位展示桩基检测仪器设备

  来宾了解欧美大地桩基检测产品

  欧美大地技术人员与来宾进行技术交流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十一届全国桩基学术会议在江苏宜兴召开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8
    2013年10月16日-18日,第十一届全国桩基学术会议在闻名遐迩的陶都—江苏宜兴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会桩基础学术委员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