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德威录播诚邀您莅临69届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0-26 12:07 围观1551次

  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即将隆重召开,本次展会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福建省教育厅协办的一次覆盖全国的大型教育展会,展会时间为2015年10月31日-11月2日。届时,北京德威录播将携最新教育资源云平台及首创研发的微课盒子隆重登场,欢迎新老用户及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北京德威自成立以来立足教育、专注教育、专精于音视频应用的研发,扎根录播领域的创新型研发数年,已成为在录播行业,产品最全、技术领先的一家公司。此次北京德威携最新研发的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本次展会精彩看点:

录播系统中的王者——德威第三代X6录播服务器

  超薄一体化硬件架构,系统稳定可靠

  支持硬盘热插拔,前端面板液晶显示模块且支持自定义显示内容。

  支持8路1080p30帧视频同步录制,且每一路视频均可录制为独立文件。

微课制作利器—德威微课盒子

  随时随地随景录制微课;

  环境易建,操作简单易用

  详情请关注北京德威录播展区,届时将为揭晓。

领先的云教研及校本资源库——德威教育资源云平台

  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创新微课学习,建新课堂教学模式

  研讨教研活动,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独立个人空间,共促师生专业发展

  北京德威旗下产品涵盖了录播市场的全系列产品,包括了全自动录播系统、移动录播系统、互动录播系统、集控录播系统、微课系统等全套录播解决方案,产品更是多达数十种,目前已经应用在了全国各地数百所中小学、高职院校。德威系列录播产品以其较高的性能、稳健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地学校的广泛认可 。

  面对教育改革新时代,如何掌握最新最前沿的教育装备信息?北京德威录播在本次展会将由专业讲师介绍最新的录播产品及系列方案。期待您参加本届展会并莅临北京德威展位参观指导。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大兴安岭教育资源云平台正式开通
    大兴安岭教育网05-20
    5月18日下午,大兴安岭教育资源云平台暨大兴安岭教育门户网站开通仪式在地区联通公司举行,这是大兴安岭教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重大历史时刻。行署副专员陈虹岩、行署教育局局长黄桂林、地区联...
  • 新华文轩亮相文博会 刘奇葆莅临指导

    新华文轩亮相文博会 刘奇葆莅临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2014年5月15日-5月19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办。文轩以“打造数字转型标杆、创造出版传媒未来”为主题参展,除了展示公司...
  • 支付宝携程相继故障,数据隐患OUT!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1
    5月27日17点左右,“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内容摘自支付宝官方微博)事件,被业界大拿戏称为“想要打败淘宝,一台挖掘机即可”。甚至还引发了更高...
  • 上海复兰科技参加镇江教育装备展演活动

    上海复兰科技参加镇江教育装备展演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安健)4月12日,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承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华东办事处)协办的“2...
  • 跨过从数字教育到智慧教育的“一步之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3
    数字教育是对信息化环境下开展的各种基于数字技术的教育方式的统称,是决定教育信息化力量的重要指标。然而,伴随教育的改革深入和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教育工...
  • 超越稳定,第三代录播性能全面提升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3
    近日,现代中庆第三代录播系统通过了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20000小时测试,成为国内首家通过MTBF认证的录播产品,展现了极高的稳定性。在学校精品录播教室的建设中,录播工作站的稳定性是必备的基础...
  • 中庆第三代录播荣膺“2014年度新技术新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0
    为加快对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推广、落实《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精神,近日,由北京市科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住建委及中关村管委会五大部门合力,组织开展了...
  • 第三代录播成功应用于北京房山区班班通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近日,现代中庆第三代录播系统在北京市房山区14所中学成功部署,极大提升了当地“班班通”建设进度,为优质教育资源库的打造打下了基础。同时,随着中庆教育云区域平台的进一步布局,为区内学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